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分分鐘需要你,你似是陽光空氣

經典語句:分分鐘需要你,你似是陽光空氣

1、若要走得快,獨自前行;若要走得遠,結伴同行。

2、時間給我們的不是機遇,而是選擇,若是不懂選擇,擁有再多也是浪費。

3、所有的故事,都有一個結局。但幸運的是,在生活中,每個結局都會變成一個新的開始。

4、一直停留在哀傷的時刻,是沒有意義的事,當你能夠度過這個哀傷,並從哀傷中領悟到一些事情,哀傷才有意義。

5、現代人常常會這樣,遇不上心動的,覺得遺憾,一旦遇上,又覺得不安。在決定投入與付出之前,首先要安頓好自己的心,將它停留在一個安全的位置。

6、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7、不管這世界是大還是小,人與人的遇合總是很難預料的。也許有那朝思暮想希望見見面的人,偏偏總是陰錯陽差碰不到一起。也許有那唯恐碰在一塊的人,偏偏冤家路窄越躲越會碰上。

8、會有那么一個人,在你最傷心的時候,為你撐起一片天。

9、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扎西拉姆多多

10、不同的人,即使站在同一個地方,透過各自的人生,看到的風景也有所不同。

11、為了最終理解你所不理解的,你必須經歷一條愚昧無知的道路。為了占有你從未占有的東西,你必須經歷被剝奪的道路。(  )為了達到你現在所不在的名位,你必須經歷那條你不在其中的道路。

12、—人的自尊可能受到侵犯、戲侮、狠狠嘲笑,但沒人能把它奪走,除非你自己放棄。

13、我害怕生命成為固定的模式,接受僵化刻板的習慣,一成不變。我想從一切熟悉封閉的環境出走,生命一定還有其他的可能。日復一日的原地踏步,只會增加生命的腐爛萎縮。只有不斷出走,不斷重新出發,才能保有活潑,健康而年輕的生命力。

14、不管活到什麼歲數,總有太多思索、煩惱與迷惘。一個人如果失去這些,安於現狀,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青春的完結。

15、人的內心就像一棟新房子,剛搬進去時,都想著要把所有的家具和裝飾擺在裡面,結果到最後發現這個家擺得像胡同一樣,反而沒有自己舒服呆著的地方,於是開始想著捨棄或丟棄一些不需要的東西。

16、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么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17、幸福其實往往比我們所想像的要簡單很多,問題在於如果我們不把所有複雜的不幸都給探索經歷一邊,不把所有該摔的跤都摔一遍,不把所有的山都給爬一遍,我們就沒法相信其實山腳下的那塊巴掌大的樹蔭下就有幸福。

18、心好像一扇厚重的城堡之門,沒有外面的鎖,只有裡面的閂,別人在外面怎么使勁地踹,不如裡面自己輕輕一撥。

19、愛和人的關係,也許就像鞭子和被抽起的陀螺,它令它動了,它也令它痛了。

20、我與你永共聚,分分鐘需要你,你似是陽光空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