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成長的經典語句

1、正確對待成長,你會發現,成長實際上是一種境界!有了它這個世界可能不再完美,但若沒有它,這個世界肯定不完美。

2、沒有風吹雨打,哪會有秋實的成熟;沒有刺骨的寒風,哪會有松柏的堅韌。在逆境中,不要一味地怨天尤人,要多考慮怎樣克服困難。彼得遜說過:“人生中,經常有無數來自外部的打擊,但這些打擊究竟會對你產生怎樣的影響,最終決定權在你自己手中。”

3、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不要逃避挫折,只有挫折才能讓我們堅強,讓我們自信,讓我們奮鬥,讓我們有更多的經歷,讓我們成長。

4、也許你不懂得珍惜,一次任性使你失去了很多。

5、父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不要只是沒錢時,才想起你要打電話給他們。

6、兩人相愛,卻不一定會在一起。

7、長大的我們,是羽毛漸豐的雛鷹,可以去追逐美麗的朝陽;長大的我們,是逐漸成長的乳虎,可以去登上雄偉的高山;長大的我們,是活力四射的魚兒,可以去跳過理想的龍門。

8、成長路上,如果遇到了荊棘,你想繞開走這條路的話,你錯了。你還不如披荊斬棘,就算最後遍體鱗傷,你付出了,總比那些不付出坐收漁翁之利的人掛彩的好看。

9、成長,如果因為有了挫折而痛苦,那么人生將不會出現成功、幸福、希望。挫折是成長之路上必經的岔道口,只有經歷了風風雨雨、磕磕絆絆,才能在失敗與挫折中成長,最終才能走向成功。

10、別人永遠感受不到自己的痛苦,不要去傾訴,做好自己就好。

11、成長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人在挫折中成長,也有人在等待中成長。或許,在卡通中成長是最快樂的一種方式吧!

12、每一個人都要閱歷成長的歷程。並且每一個家長都期望自己的孩子快速的成長起來。然而,成長的空間常常太狹窄。使咱們沒法鋪開自我,開展真正的同黨飛往藍天。

13、成長,帶給我們的是什麼?是堅持、是震驚、是感動、是悲傷。成長的路上沒有什麼?成長路上沒有長短,成長路上無捷徑。

14、成長,有人為它感到快樂,無比期待;有人卻為它感到煩惱,無比厭惡。

15、時間把人改變了很多,彼此記下,記錄自己成長的足跡。

16、你以為你還沒長大,其實別人早已不再把你當成小孩。

17、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18、成長是一條很曲折的路,很難走,長著很多的荊棘,因為成長的路上需要挑戰和堅持的太多,所以成長路上無捷徑。

19、笑迎坎坷,一蓑煙雨助成長。朋友們,讓我們在磨礪中成長,在磨礪中堅強把!

20、在磨礪中成長,人生回味無窮,生命因此而絢麗,它使人堅韌與頑強,讓我們茁壯成長。

21、時間可以改變很多,譬如一個人、一份感情。

22、當你在學業上毫無所成,或一團糟的時候;當生活難以維持的時候;當失敗接踵而來的時候;當痛苦無法排遣的時候,你是否會考慮的更多,想的更多,把問題分析的更透徹?這就是一個人成長的表現。

23、每一天都在改變,不要用舊方法解決問題。

24、成長的路,充滿青春的氣息;成長的路,演奏著夏的音符;成長的路,透露著秋的喜悅;成長的路,歌頌著冬的深沉與純潔。

25、也許你害怕失去,總是患得患失,不管是該珍惜的還是不該珍惜的,其實應該學會順其自然,是自己的總不會溜走。

26、雨果曾說:“藝術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件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在一扇扇成功的大門為你敞開時,不要因為害怕而丟失成長的機會,不要因為膽怯而丟失步入成熟的門檻。

27、也許你把某人某事當成了全部,當那些失去了,你也絕望了。所以你要懂得把生活分成幾部分,失去了一部分,你還會看到,你還有很多。

28、伸出手指頭,數數我們經歷過的磨難,你又成長了多少?我們的人生之路還長的很,迎接我們的將會是更多、更恐怖、更束手無策的磨難。但是,要使自己更好的成長,我們必須經歷這些千辛萬苦。

29、他們都在磨礪中成長,如果沒有磨礪,他們可能默默無聞。讓我們一起在磨礪中成長,把自己的人生磨成耀眼的珍珠吧!

30、成長是每個孩子必須要經歷的,時間不會偏袒任何人,重要的是你對長大的態度,這是兒童與成人之間的一個過渡。

31、成長路上無捷徑,如果真的每個人都是鴻鵠的話,那么便沒有燕雀了。愛迪生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分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這也證明了成長路上無捷徑,成長路上需要努力和付出,以及堅持。

32、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