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國中老師對學生評語

1、你曾對老師說,有些知識不明白,可你卻又從不問老師,其實學問學問,要學要問,只學不問,哪有學問。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2、你是一個敏感細膩的孩子,平時嚴守紀律,與人為善。和你接觸的時間越長,越覺得你是比較聰慧的,但是你深藏不露,又缺乏了一點自信,所以使自己的潛力沒有好好發揮出來。還想回味你的佳作在網上發表的喜悅嗎希望你積極參與課堂討論,練好鋼筆字。張老師相信只要你開朗大膽再踏實細心些,一定會比現在更出色!

3、你活潑開朗,熱情率真,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富於創造性。如果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知識海域,那么,你的海域無疑是比較寬廣的。在汲取課外知識方面,你付出了極大的熱情,但在課內知識的鞏固上,你是否同樣毫不鬆懈、精益求精呢如果你能合理地安排時間,課內外知識相輔相成,老師相信,你會更出色的!還有作為班幹部不僅要做好老師的助手,更重要的是以身作則,在各個方面都要成為大家的楷模!

4、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班級是你的特點、優點,讓老師感到高興。

5、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很乖的小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而且關心集體。在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大膽提問,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6、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佳佳,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7、你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向班上其他同學一樣勤奮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進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8、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笑起來總是甜甜的,這就是你--一個漂亮可愛的小姑娘。你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作業本上的字寫得很端正,這很好,但老師想告訴你好成績是屬於勤奮好學的人,老師好希望你變得勤奮些,認真及時完成作業,這樣你才能取得好成績,你能做到嗎?

9、你是那么聰穎、可愛,一學期來,你總是孜孜不倦地學習課內、課外知識,成績優秀,興趣愛好廣泛,你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同學們好羨慕啊!黑板報工作老師交給你很放心,希望你練字持之以恆,再接再厲,假如平時你對同學再真誠一點,做事再踏實一點,多與同學交流合作,那么都相信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你。

10、你就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11、你會皺起眉頭,是想不出問題嗎?你會默不作聲,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嗎?你會在老師不注意時,做小動作,是想引起老師的關注嗎?告訴老師,好嗎?其實,老師時刻都在關注著你,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你同樣是老師最聰明的學生!對自己要有信心!敞開你的心,讓老師和同學一起進入,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12、你是位聰明的孩子,一定明白這句話吧!“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用功,上課專心聽講,認真思考,勇敢舉手發言,有錯及時改正,不懂就問,相信你會進步得更大,趕快行動吧!

13、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么積極,老師是多么高興。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14、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在老師的心中,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學習是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么,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願意試試嗎?

15、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么,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16、“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確實通過你的努力,你有所進步,但你還需加把勁,繼續努力,不要再懶惰,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

17、你文靜大方、秀外慧中,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不折不扣地完成,力求盡善盡美。看你的作業是一種美好的享受。你有較強的審美能力,書法美術作品都較出眾。()張老師還希望你能主動熱烈地發表自己的觀點和見解,在眾人面前鍛鍊並展現自己的才華,努力釋放“誰與爭鋒”的豪氣,令大家對你由衷地信服,從而樹立威望!

18、還記得嗎100米、200米跑道上你奮力衝刺的一刻,有多少人為你吶喊、為你加油、為你喝彩,而當時的我,好激動、好興奮!自此,那一幕便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里。老師喜歡你朝氣蓬勃的樣子。但在學習上一定要加強,作業要認真完成,不會的要多向老師同學請教,課後也要抓緊些,只要你能做到,相信不久以後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

19、你是個文靜內秀的女孩,感情細膩而豐富。寬容善良、好學上進是你最大的美德。你作業一絲不苟,也能爭取發表觀點,積極參加班隊活動,值日工作十分負責。你在班隊活動上表現出色,忘不了你精彩的小品表演,忘不了你綠蔭場上的颯爽英姿。雖然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已十分佩服你。張老師希望你再開朗大膽一些,學習上學會融會貫通、舉一反三,相信你一定會實現心中的夢想

20、你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挺直腰板,睜大眼睛聽老師講課,也能按時認真完成作業,雖然你的成績還不太理想,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進步,不懂的問題現在也能勇敢地提問,實在讓老師欣喜。繼續努力,你會成功的!

21、你是個性格極其內向的孩子。你並不比別人差,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