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酒店優秀員工評語

1、工作能力強,能帶領本組員工積極地開展各項工作,起帶頭作用。

2、對工作認真負責,工作過的幾個崗位,產品質量都很穩定,在本崗位不忙的情況下,能主動幫助其他的崗位,做人更是積極向上,是我們大家學習的模範。

3、該員工平時工作能將自己的能力充分發揮出來,不僅工作認真、做事效率好,而且上班的紀律也很好,值得各位同事學習

4、工作熱情高;人品端正、德行優良、自身修養較高、對待客戶誠信;對待工作嚴謹、處處為公司考慮,能夠虛心接受同事給予的建議並改正;學習進步較快、受到大多數客戶的好評。

5、協作意識特彆強,哪兒需要哪兒去,休息也心繫酒店。

6、該員工平時工作認真,有高速度、高效率、高質量的工作表現,且在日常生活中能與其他同事團結友愛,互助進取!

7、作為一名老員工,他工作勤勤懇懇,不論是部分一樣平常工作,還是在PA需要的時間,他都能挺身而出,帶領團隊共同完成任務。

8、工作認真負責,在收銀這個崗位上表現很優秀,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團結員工,品德高尚,平時收銀不忙時經常到前廳為顧客服務。

9、該員工平時積極向上,不僅配合度較好,且平時工作表現也很努力,在工作時能以認真、仔細、負責的心度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10、作為領班起到了很好的帶頭作用。

11、,在日常工作中能團結同事,互幫互助。實幹精神強,得到全體員工的好評,是酒店的好榜樣。

12、她負責集團行政工作以及對外宣傳,工作認真負責。海華二十年周年慶典期間,她辛勤付出,圓滿完成集團二零零七年度工作目標之一,獲得肯定。

13、作為領班能吃苦耐勞,服從工作安排,不管調到哪個崗位,從無怨言,在工作中能起到很好的帶頭作用。

14、該員工平時工作仔細、認真、負責,不但執行力強,且工作配合度也好,有積極向上的工作心態,能主動協助其他同事工作,並且能按時完成上級領導安排的相關工作!

15、工作認真負責,能出色的完成。虛心好學,進步快,菜品質量穩定,能主動幫助其他崗位工作。

16、勤懇務實,善於學習,對本職工作兢兢業業,注重個人成長;工作成績進步大,業績發展迅速,或有效改進自己的工作方式,從而在工作中收到良好效果;悟性較強,能很快適應新的崗位,在新的業務區域可以立即開展工作;能隨時根據工作需要調整工作方法和端正心態,不斷反思自己,注重個人成長;能在業餘時間精專業務知識,提高工作能力;悟性高,工作認真勤奮,吃苦耐勞,進步很快,在新人中起到了榜樣作用。

17、在最忙的時候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從無怨言。

18、來酒店五年,大學文化,去年被提為收銀員,對工作認真負責,跟同事關係很好,無論是在工作之中,還是在生活之中都很關心他人,每月都被評為一等獎。

19、忠於職守,敬業愛崗,做事情認真負責。在本崗位不忙的時候能積極主動地幫助他人,得到大家好評。

20、不怕苦、不怕累,對工作兢兢業業,在春節期間一個人做冷盤,每天所有工作一個人完成,在質量和速度上都有保證,天天加班加點,連中午都不休息,從來不在領導面前說“不”。

21、工作上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認真負責,業務水平也在學習中不斷提高,關心同事,非常值得大家學習,新晉社會如此努力難能可貴。

22、他愛崗敬業、忠誠企業,精於暖通設備,是優秀的技能人員。平時工作不但以身作則,還積極幫助部分同事掌握、提高技能,與各人共同進步。

23、良好的個人形象和素養,專業技能或業務水平優秀,為公司業務創造更多機會和效益,受公司客戶及合作企業好評,為公司創造出較好的企業效益或社會效益;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服從整體安排,愛崗敬業,樂於助人,與同事相處融洽,業務知識紮實,業務水平優秀,能帶動東區的給為同事積極工作,勝任東區大區經理工作;工作出色,業務熟悉,為我們成立起榜樣。

24、對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更有公而忘私,以大局為重的精神,在平時的工作中不僅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的精益求精,還能主動協助其它的崗位把工作作好,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25、工作積極熱情度高,能吃苦耐勞,每次在門口挽留顧客的激情很濃。

26、工作認真踏實,性格直爽,出菜快,吃苦耐勞,對人和藹,能出色地完成每天的工作。

27、該同事今年工作成績進步大,工作認真,業務知識紮實,業績發展迅速,()工作態度端正,遵守公司規章制度,能積極完成公司的任務。

28、工作認真負責,人很和藹,對同事關心,晚上值班即使回去的再晚也無怨言,默默無聞。

29、她責任心強、工作認真細緻。平時嚴把工程質量關,在預決算方面為公司核減不少資金,在公司創精品理念下,積極貢獻了自己的一份氣力。

30、工作成績進步大,悟性較強,能很快適應新的崗位,能隨時根據工作需要調整工作方法和端正心態,不斷反思自己,注重個人成長,能有效改進自己的工作方式,從而在工作中收到良好效果。

31、身為主管,關心員工。經常頂服務員的崗位,連續兩個多月都沒有工休。

32、酒店的金牌服務員,也是本店公認的微笑天使,能得到廣大顧客的好評,做任何事情從不斤斤計較,每天早上第一個來店堂做衛生,迎接當天的顧客,確實是優秀員工。

33、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服從整體安排,愛崗敬業,業務知識紮實,業務水平優秀,與北區各位經理相處融洽,樹立榜樣,勝任北區大區經理工作;人品端正、做事塌實、行為規範、對待所負責區域進行有效指導,並提出建設性意見;高度敬業,表現出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