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中學生思想品德評語

1、你頭腦聰明,思維敏捷,是課堂上的智多星,是生活中的百事通。但你沒有發現自己的優勢。粗心是你學習道路上的最大障礙,是你屢次失敗的最終根源。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道路上戒驕戒躁,刻苦專心。把你的智慧用大家看得見的形式展現出來。

2、學習態度比較端正,在課堂上應該再大膽一點,多主動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如此,也能調動自己的思路,跟上老師上課的步調。

3、在校期間表現良好。熱愛祖國,積極進取,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自擔任班幹部以來,工作認真負責、兢兢業業、成效顯著。希望繼續努力攀登,收穫希望、收穫快樂。創造一個更加出色的自我。

4、生活中的你和同學之間關係不錯,也看到你經常幫助同學,並不是一個斤斤計較的人。

5、球場上經常可以看到你的身影,說明你熱愛體育鍛鍊,不斷增強體質,是件好事,但你給我的印象可以說是班裡最淘氣、最頑皮的boy,課間你常和同學打鬧,多危險啊!你總管不住自己,免不了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責怪,這多可惜呀!老師知道你也想改掉不好的習慣,但是自控能力差,一直沒有實現自己的願望。你的學習態度也令老師著急,我想你只要告別懶惰,相信你不會比別人差。在此多麼希望你今後能自覺遵守紀律,團結同學。

6、人如其名,愛笑的你總能給大家帶來一份優雅。不愛張揚的個性卻總能在運動場上博得同學們的陣陣喝彩。內心的堅定是成就一個人成功的法寶,希望你在學習上也能以此為動力,靜心靜氣,迎難而上。讓大家的喝彩聲不僅響徹在綠茵場上,也響徹在考場上。

7、學習比較塌實,有自己努力的目標。平時作業認真,但在課堂上發言不夠積極主動,希望在這方面可以向其他同學學習。課後你能主動幫助同學答疑解難。生活中的你開朗但有不失文雅,受到同學們的歡迎。在生活和學習等方面都其他了學習委員應盡的職責。

8、你遇事有主見,有集體榮譽感,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關心同學、思想上要求進步,對繪畫有興趣、學習有方法,學習有成效。文化課程的學習成績良好。有刻苦精神。希望將理想與奮鬥更好地統一,實現心中的目標。

9、你是一個不多言,不多語,文靜的孩子。性子不急

10、你學習非常認真,能夠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這一點老師對你很放心。()不過,在老師看來,學習不僅僅是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也要學習其他的一些技能,包括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所以,老師希望你在抓好文化知識的同時也能解放自己,放心大膽地讓自己更好地走入到我們班級這個大家庭中來。這樣也能給緊張的學習帶來更多的快樂。讓自己變得再開朗一點,給自己的高中生活留下更多的回憶。

11、你不善言談,甚至有點羞澀,不過這也讓你能夠把更多的時間用在學習上,能夠獨立思考。聰穎,沉穩,堅強,而又有些文雅。同學之間的關係也處得相當和諧。話雖然不多,但大家都比較喜歡你。保持自己的優勢,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績。

12、工作比較負責,作為勞動委員,能配合班主任實施各項衛生措施。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能主動地

13、生活上同學相處比較和諧,性格偏內向。如能讓自己像賽場上一樣再自由奔放一點,我想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可以給你帶來多一些的歡笑和快樂。

14、老師面前你少言寡語,同學面前你活潑好動。在學習上對自己的要求不夠嚴格,思考問題不夠深入,這是你目前急需改正的方面。不要讓自己太容易滿足,給自己一個理由,讓自己在攀登知識之峰的道路上站得更高。

15、你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十分可愛的女孩,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做好課堂筆記,課後你認真按時完成作業,每次批改你的作業都能欣賞到你那清秀的字型。元旦文藝演出獲得的榮譽中有你辛勤的汗水,你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一個學期來不論是出牆報,還是帶讀,你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務,在此說一聲辛苦了!。你的成績良好,但不夠撥尖,學習上還需繼續努力,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6、在中學學習期間表現良好,遵守紀律、關心集體、積極地參加各項集體活動,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完成各科作業,學習上較為刻苦,在美術專業課程的學習中,能積極地思考和練習,有很大的進步。盼望你帶給我們更大的驚喜。

17、看得出來你是一個要強的女孩子。學習的道路肯定不會一路平坦。關鍵在於,要時刻警示自己: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不要為自己的失敗找太多的藉口。說得少一點,做得多一點。相信你能從新找到成功的喜悅。

18、慢條斯里。學習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在你的身上逐步體現出一個農家孩子樸素、勤奮的品質,這令老師感到滿意。老師希望你能更多更好地和同學們進行交流。

19、你是一個聰明有潛力的學生,但學習不夠自覺,管不住自己。面對失敗過於坦然,不敢下狠心去拼搏去追求。老師希望你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更自覺一點,目標更大一點,把自己的能量釋放出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