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學生寄語

1、嚴雅文:你是一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踏實自覺是你的特點。作為班幹部你能積極主動搞好本職工作,得到同學的信任和支持。你的作文文筆流暢,寫字比賽還在學校獲得了獎。望今後多讀書,取得更大的進步。

2、周麗麗:你勤奮好學,誠實可愛。學習上一絲不苟的精神贏得同學們的好評。工整、正確的作業常常是同學的榜樣。你的作文構思新穎,文筆流暢,寫字比賽還獲得了獎。希望今後上課積極發言。

3、梅傑:你思維活躍,課堂上常常有你響亮清脆的發言聲,你還特別喜歡問問題,像個小問號!如果你上課不說“悄悄話”,坐端正,書寫講究一定的速度,老師相信你會進步得更快!

4、陳瑩:你是一個羞澀內向的孩子。總喜歡呆在一旁認真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在學習方法上,多動腦筋,你的成績還會提高。老師希望你在新學年裡有新的進步!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認真!

5、尹昌宇: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課堂上時常聽到你響亮的發言聲。同學們常常羨慕你的作業寫得好,老師知道那是你用心的結果。老師希望你在心中找個更強的對手,然後努力超過他。

6、盛明陽:你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孩子。由於你的執著與認真,學習上也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希望你今後能再接再勵,尤其課堂上再積極些,爭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7、林玲:你是老師和同學們心中的小能人,你身為學習委員,收發作業總是那么及時,那么負責。每次老師交給你一項任務時,你總能認真完成,老師為有你這樣一位好助手而感到高興!

8、趙偉業:你的腦子不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居中游,可是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平時時間,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9、吳偉偉:聰明的小男孩,如果你能上課專心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就會有很大提高。希望你今後,遵守課堂紀律,改正課上開小差的壞缺點,做一名優秀的學生。

10、侍曉龍:你雖然不愛言語,對事物卻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你是個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親愛的孩子,老師希望你能上課多發言,課後多讀書,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有更出色的表現!

11、惠露婷: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小女孩。你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愛幫助同學。在課堂上的發言也很積極,老師希望你課後多讀課外書,練好字,那樣你就會取得更好的學習成績!

12、張鴻宇:你是個學習認真的好孩子,懂得尊敬老師,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希望你以後好好練字,和同學友好相處。

13、宋晟:看得出你在球場上的較真勁兒,看得出你在學習中的努力奮鬥,看得出你在班級管理中的嫻熟樣兒,看得出你在生活中的出色表現。孩子,你的優秀和善解人意讓我對你有了更多的期待。你知道嗎?優秀的道路是沒有終點的!只要你心懷寬容,那么必將春暖花開!

14、夏夏:你是一個聰明、能幹、集體榮譽感極強的小小男子漢。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敢說、敢問、敢辯的課堂表現。希望你能嚴格管理自己,多讀課外書,再上新台階!

15、湯淼:你是一位文靜穩重的小女孩,愛勞動,講禮貌,學習自覺主動,成績優秀。如果你上課能積極開動腦筋,大膽回答,那么你會進步得更快。

16、李龍奇:尊重老師,熱愛勞動,是你給老師最深刻的印象。一年來,在學習上,經過你不懈的努力,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希望在生活中,嚴格要求自身,那么你的進步會更大。

17、李家誠: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課堂上偶爾也能能聽到你回答問題的聲音,經過努力聽課變得專心了,書寫也端正了許多,以後注意要按時完成作業,那就更棒了!

18、吳濤:善良的男孩,你總是那樣令人擔憂。我們不擔心你的成績和表現,只是一直在擔憂你那沉默的、不快樂的樣子!其實,這個年齡的你,本應該是充滿陽光的呀!拿出勇氣,綻放你的陽光,收穫的應該是你的燦爛。真心希望,明天我們燦爛的笑臉中,有你的快樂樣子!

19、鮑雷:老師眼裡你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孩子,同學的眼中你是助人為樂、關心集體又大膽發言的同學,老師希望你認真對待每次作業,抓住每一個機會鍛鍊自己,相信你會變得越來越能幹!

20、吳雙:你不是很活潑好動,但在學習上有一顆上進、不甘落後的心,學習成績在逐步提高。繼續努力吧!老師等待看到一個更加出色的你。

21、高靜文:好學上進的你,上課時總是坐得端端正正,眼睛裡閃動著動人的神采。每次作業時你總是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充分展示了你在學習方面的悟性與靈性。繼續努力吧,聰明的孩子,勇敢地向著自己的理想飛翔。

22、張乾坤:尊敬老師,不再魯莽,熱愛勞動是你留給老師的最深印象。在學習上你專心聽課,作業按時完成;在課堂上,回答問題表現非常積極。如果你在學習上再下苦功,不懂就問,那你成績一定會有進步。

23、陳志宇: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響亮正確的回答,你認真地完成作業,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棒!繼續加油,你將會變得更加出色的!

24、張宇生: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經常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這學期你進步了,能認真聽講,作業也按時交了,在學習上還要勤奮,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25、小強:你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工作中的你,用一種孜孜不倦的態度,展現給大家你的最好的形象。如果這樣的態度能夠直接深入地體現在學習中,我敢保證你將獲得比現在還要好得多的成就!對於你的將來,老師一直堅信,你會有一個絕對燦爛的未來。希望你能在現在的積累過程中,為將來的燦爛積累更多的能量!

26、馮家龍:一個人只有正視自己的錯誤,他才有所進步。你就能做到這一點,勇於接受師長的批評,改正缺點。希望以後認真書寫,上課專心聽講,在作業上更努力,相信你的語、數都能學好的。

27、王惠惠:你是一個文靜、可愛的小姑娘,總是默默地觀察,悄悄地思索、學習!上課會聽講了,也大膽回答問題,會和小夥伴合作學習。看到你的這些進步,老師由衷地感到高興!

28、吉聰聰: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堅持安靜聽講了。能將字寫美嗎?能大膽舉手發言嗎?老師在期待你的進步喔!

29、李新宇:小小的你非常可愛,你的語言表達能力特彆強,老師和同學們常常被你有感情地朗讀所感染,你還很熱心地為班級做事。老師相信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更加能幹!

30、劉婧婧:瞧,在眾多的手臂中,老師驚喜地發現了你舉起的手臂,雖然還有些微弱,但已撥動了老師的心弦。你現在發言特別積極,老師希望你作業上再下苦功,相信你會進步得更快的。

31、姜官澎:不多話卻總愛笑的你,健康、可愛。你是一個思維活躍的小男孩,你愛表現自己,課外知識豐富,這與你讀了許多課外書籍有很大的關係。如果能將字寫美觀,那就更好了!

32、張龍濱:這一學期,老師一直為你在作業書寫上的進步感到驕傲,強烈的上進心使你自覺學習成績進步大。如果你能積極開動腦筋大膽回答問題,鍛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那么你的成績將更上一層樓。

33、李之國:老師和同學們欣賞你勤奮、謙虛、善於思考的獨立性格;佩服你小小年紀寫一手好字,作為班幹部,你工作主動、負責,學習能起帶頭作用。老師祝賀你寫字比賽獲了獎。在新學年裡,爭取更出色的表現!

34、劉欣雨: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小女孩,作業的速度很快。你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愛幫助同學。在課堂上要大膽發言喔,課後多讀課外書,練好字,那樣你就會取得更好的學習成績!

35、潘迎東:你總是文文靜靜、羞羞答答的。你尊師守紀,熱心助人,學習上自覺主動,成績優良。如果你上課開動腦筋,大膽舉手發言,你將是一個出色的學生。

36、凌雅楠:你思維敏捷,學習勤奮。課堂上很高興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盼望你能改掉作業拖拉的壞毛病,那樣你會更優秀。

37、江安琪:你是一隻快活的小喜鵲,很愛說話。課堂上你特別愛舉手發言積極。如果你上課不講“悄悄話”,把字寫美,用心完成作業,你將會更可愛!

38、許輝:如果問我成功需要什麼樣的素質,我一定會說:冷靜!因為從你的身上,我看到了成功,也看到了這樣的素質!但是很多的時候,我在思考中也為一個問題苦惱:什麼時候你能夠將自己冷靜、聰穎的全部能量發揮出來呢?我相信那個時候的你就將獲得極大的成功!用我們約定的話來說就是: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你就將獲得更大的成功!

39、周娉娉:無論於何時何地,你總是那么的乖巧可愛;課堂上你總是專心聽講,是個愛學習的好學生。寒假裡好好練字,願你在新學期里優點越來越多!

40、單俊偉:你可是個小調皮!課間經常有同學來告你的狀。經過努力,你也有所進步,學習習慣也有好轉。在今後的學習中還要多用心,按時完成作業,把字寫端正,爭取在新學期里有更好的表現!

41、顧書寧:你寫的一手秀麗的鉛筆字,你對學習認真的態度,你對工作負責的精神……同學們對你讚賞不已,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感到高興!

42、黃杏: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小女孩。你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愛幫助同學。在課堂上你的發言非常積極,老師希望你課後多讀課外書,練好字,那樣你就會取得更好的學習成績!

43、姜仁:從你的成功和進步中,老師領會了什麼叫做真正的不斷追求。兩年來,你就是用這樣的態度建立了自己在學業上的成功!可是,對未來將更加出色的你來說,我還是要告訴你,只有更注意細節的人,才能獲得更多的成功!知道“細節決定成敗”這樣的宣言嗎?我想告訴你的是,你的未來也是蘊藏其中!我們將用最執著的心,期待你未來的成功和絢爛!

44、于海洲:學習踏實,基礎紮實--這是老師們對你的評價。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在今後的學習中還要把字寫美喔!

45、李進寶: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響亮正確的回答,作業都能按時完成了,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棒!繼續加油,你將會變得更加出色的!

46、肖淑月:老師讚賞你膽大、樂觀、集體榮譽感強;還感謝你這學期辛勤地為同學們服務,學習上你也能加上“勤奮”二字,成績上了一個新台階!老師相信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更加能幹!

47、楊洲:你話多卻很聰明,上課時總能看到你激動的小手,你那急切想回答問題的心情老師完全能理解。如果你對於作業也認真完成的話,那么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老師相信你行!你能行!

48、孫成宇:這一年裡,最令老師欣慰的是你知錯能改,上進心強,在認識到自己的馬虎、粗心後能馬上改正,現在思維活躍的你,書寫和以前一樣工整,學習自覺主動,成績有了進步。希望你繼續努力,做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

49、張婷婷:你知錯能改,上進心強是老師最為欣賞的地方。你活潑可愛、尊師守紀,學習上自覺刻苦,成績優良。作業書寫經過你的努力有了一點進步。望你繼續努力。

50、欒加乾:你的作業偶爾也能寫得又好又快,課堂上有時也能高高地舉起了小手……真讓老師驚喜你一點一滴的進步。在今後的學習中,還要多用心,講究學習方法,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51、尹力:這一年來,忘不了的是你那整潔的作業書寫和認真的學習態度。別看你年紀小,卻很懂事、能幹,所以老師特別喜歡請你做事。希望你永遠在太陽隊中,爭做第一第二!

52、梁子怡: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課堂上偶爾也能能聽到你回答問題的聲音,經過努力聽課變得專心了,書寫也端正了許多,以後注意要按時完成作業,那就更棒了!

53、金星邑:一直以來,個子小小的你就懂得去關心老師和同學,默默地為班集體做事。有這樣的學生我感到驕傲。你思維活躍,上進心強,學習自覺主動,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認真書寫,你將成為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

54、張旭:記得嗎?老師在上個學期末坐在你家時候的心情,那是一種看著自己成功的喜悅;知道嗎?老師在這個學期看你的感受,那是一種看著自己希望渺茫的無奈;懂得嗎?真正的男子漢的成長,是一個不斷經歷磨難,並能在磨難中不斷蛻變、成功的過程!你何時才能讓我看到你呈現出真正的男子漢風采呢!

55、陳波元:你的眼睛寫滿了乖巧和懂事。雖然不大愛說話,但你總是很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所以你的進步是可喜的,老師為你感到高興,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老師期待著你運動起來,學習上有更大的進步。

56、徐恆:這一學期里,最令老師欣慰的是你上進心強,在認識到自己的馬虎後能馬上改正,現在的你,書寫工整多了,發言的次數也多了。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進步!

57、薛雨欣:你是一個特別自覺的孩子,你對學習的那份熱情,大家都被深深地感動了;你又是一個工作極其負責的班幹部,是老師不可缺少的小幫手。老師祝賀你在寫字比賽中獲了獎。繼續發揚你的優點,相信你會越來越優秀!

59、朱雨涵:小小的你非常可愛,你的語言表達能力特彆強,老師和同學們常常被你有感情地朗讀所感染,你還很熱心地為班級做事。老師相信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更加能幹!

60、桑娜娜:你天真活潑、口齒伶俐,最難忘的是你有感情地朗讀課文的樣子,那么專注,那么入神!這學期你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做起事情來乾脆利落,變得懂事勤奮了,祝你取得更大的進步!

61、蒯本浩:你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課堂上偶爾也能能聽到你回答問題的聲音,經過努力聽課變得專心了,書寫也端正了許多,以後注意要按時完成作業,並保持整潔,那就更棒了!

62、李俊淞:活潑好動的你有一顆上進的心,對人和氣,尊敬師長。但是不夠自覺,貪玩,不愛動腦筋,所以成績進步不大。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寫作業,你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績。

65、顧傑:最忘不了的是你課堂上全神貫注地聽講的神態,你是一個善於學習的孩子。在新學年裡,除了保持這樣學習勁頭外,老師還希望你學會和小夥伴友好相處,你能做到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