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只有1%的人才能領悟的秘密法則

只有1%的人才能領悟的秘密法則

一、秘密的揭露

1、生命的偉大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2、吸引力法則說「同類相吸」。因此當你有了一個思想,你也會吸引同類的思想過來。

3、思想是具有磁性的,並且有著某種頻率。當你思考時,那些思想就傳送到宇宙中,然後吸引所有同頻率的同類事物。所有發出的思想,都會回到源頭——你。

4、你就像是一座「人體發射台」,用你的思想傳送某種頻率。如果想改變生命中的任何事,就藉由改變你的思想來轉換頻率。

5、你當下的思想正在創造你的未來。你最常想的、或者最長把焦點放在上面的,將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成為你的人生。

6、你的思想會變成實物。

二、秘密的法則

1、吸引力法則就是一種自然法則,跟萬有定律一樣公正無私。

2、除非你用持續的思想召喚,否則不會有任何的經驗進入你的生命。

3、只要問自己現在感覺如何,就能知道你正在想什麼。情緒是非常有價值的工具,能立即告訴我們自己在想什麼。

4、不好的感覺和好的思想,是不可能同時存在的。

5、思想決定了你的頻率,而感覺則會立即告訴你,你是處在哪個頻率上,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你就是處在會引來不好事物的頻率上,當你感覺美好時,你就是在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6、秘密轉移物——例如快樂的回憶、大自然或者你喜歡的音樂——可以瞬間改變你的感覺,轉換你的頻率。

7、愛的感覺,是你所能發出的最高的頻率。你所感受和發出的頻率越大,所掌控的力量也就越大。

三、秘密的運用

1、吸引力法則和阿拉丁神燈的巨人一樣,對我們有求必應。

2、創造的過程以三個簡單的步驟,幫助你創造你想要的:要求、相信、接受。

3、向宇宙要求是個機會,讓你確定你想要什麼。當你心中清楚要什麼的時候,要求已經完成。

4、相信是指你的所行、所言、所思,都有如你已經接收到你所要求的事物。當你發出已經接收的頻率,吸引力法則就會驅動人、事件和情境,讓你來接收它。

5、接收是指去感覺你的渴望一旦實現時,你所會有的感受。現在就感覺美好,會把你放到想要事物的頻率上。

6、要減肥,就不要把焦點放在「減肥」上,反之,把焦點放在你的完美體重上。去感受擁有完美體重時的感覺,你將召喚它的到來。

7、宇宙顯現你所要的事物,是不花任何時間的。顯現100萬,與顯現1塊錢同樣容易。

8、從吸引小的事物開始,譬如一杯咖啡或者停車位,是體驗吸引力法則實際運作最簡單的方式。以強烈的意念,吸引小的事物。當體驗到自己擁有吸引的力量,你將前進創造更大的事物。

9、藉由去想你所要的生活方式,來預先創造你的生活,你就能依自己的意識創造生命。

四、強效的方法

1、期盼是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去期盼你想要的事物,別期盼不想要的。

2、感恩是轉換你的能量、並為你的生命帶來更多你想要的東西的有力的方法。對目前擁有的一切感恩,你將會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3、預先對你想要的事物表達感謝,能加速願望的達成,並對宇宙發出更強大的訊號。

4、視覺化法就是在你的心中創造出「你在享受你所想要的事物」那幕景象的方法。視覺化時,你就產生「現在就擁有它」的有力思想和感覺。吸引力法則就會把那個實相傳回來給你,跟你心中所見的一模一樣。

5、好好利用吸引力法則,讓它成為一種習慣性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做一次就算了。

6、每天結束時,在你睡覺之前,去想想一整天所發生的事。如果有任何的時刻或事件不是你想要的樣子,那就改用能使你滿意的方式,在心中「回放」一次。

五、金錢的秘密

1、要吸引金錢,就要專注在富裕上。專注於金錢的不足,就不可能在人生中帶來更多金錢。

2、利用想像力,以及假裝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財富是很有幫助的。上演擁有財富的戲碼,能使你對金錢的感覺變好,當對金錢有了好的感覺,就會有更多的金錢流入你的人生。

3、當下就感覺快樂,是為人生帶來財富最快速的方法。

4、有意去看你喜歡的東西,對自己說:「我付得起。我可以買下它。」你就會轉變你的想法,對金錢的感覺就會變得更好。

5、去給予,好讓更多的金錢流入你的人生。當你慷慨使用金錢、對分享金錢也感覺美好,你等於是在說:「我有很多錢」。

6、視覺化信件里有支票。

7、讓思想的天平傾向富裕的那一端。要想著富裕。

六、關係的秘密

1、當你想要吸引某種關係到生命中,千萬記得不要讓你的思想、言語、行為,以及周遭的環境,與你所渴望的相違背。

2、你的職責在你自己。除非先把自己填滿,否則你沒有東西可以給予別人。

3、以愛和尊重對待自己,就會吸引愛你、尊重你的人。

4、當你自己感覺不好,就是在阻擋愛,而且你會吸引更多繼續讓你覺得自己不好的人和情境。

5、專注在那些你喜歡自己的特質上,吸引力法則將會帶來更多你自身美好的東西。

6、要讓某種關係順利,就把焦點放在對他人的欣賞上,而非抱怨。當你把焦點放在他們的優點上時,你就會發現他們更多的優點。

七、健康的秘密

1、「安慰劑效應」即是「吸引力法則」實際運作的例子。只要病人真的相信那個藥能夠治好病,就能接收到他們所相信的,並因此痊癒。

2、不管周遭發生什麼事,「想著我是健康無恙的」,是每個人都能在內心裡做的事情。

3、笑,能引來喜悅,釋放消極心態,並促成奇蹟式的療愈。

4、身體的疾病是靠思想、對身體不適的觀察和注意力來支撐的。如果身體感到微恙,千萬別談論它——除非你想得到更多的不適。你若聆聽他人談論病情,只會增加他們病痛的能量。相反的,把話題轉向美好的事物上,想著那個人的身體是健康安好的。

5、相信老化的觀念都存在我們的心裡。把這些思想從意識里釋放掉,專注在健康和青春永駐上。

6、不要聽信社會上有關疾病和老化的說法。負面的訊息對你毫無用處。

八、生命的秘密

1、你必須把你想要的一切,填寫在你生命的黑板上。

2、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是——現在就去感覺美好。

3、越去使用你的內在力量,就越會吸引更多的力量。

4、現在就擁抱你的精彩的時候。

5、我們處在一個輝煌的時代。(人生感悟  )當我們捨棄局限性的想法,我們將在每個創造領域,體驗到人類的真正精彩。

6、做你喜愛的事。如果不知道那些事會帶給你喜悅,就問:「我的喜悅是什麼?」當你對喜悅做出承諾,你就會吸引大量的快樂的事物,因為你散發出來的,就是喜悅。

7、現在你已經學會了這個秘密的知識,要用它來做什麼由你決定,不論你選擇什麼都是對的。這力量全部是你的。

九、世界的秘密

1、你會吸引你所阻抗的事物,因為你的情感強烈地集中在這上面。要改變任何事物,就從內心開始,用你的思想和感覺來發出新的訊號。

2、專注在負面的事物上,是無法幫助這個世界的。當專注在世界的負面事件時,你不只會增加它們的效應,也會把更多負面的事物帶進自己的生命里。

3、不要把焦點放在這世界的問題上,把你的注意力和能量放在信任、愛、富足、教育以及和平上。

4、美好的事物永遠也用不完,就算分配給每個人,還是綽綽有餘。生命本來就是豐足的。

5、你有能力通過思想和感覺,向「無限的供應者」汲取美好的事物,並讓它在經驗里顯現。

6、讚美、祝福這世界的一切,你將化解其負面性與不和諧,讓自己和「愛」這個最高頻率一致。

十、你的秘密

1、一切都是能量。你就是一個能量的磁鐵,因此你可以像電一般,讓所有的事物隨著你而「活化」,而你也可以隨著你想要的事物來「活化」你自己。

2、你是一種靈性的存在。你就是能量,而能量是無法被創造或破壞的——它只會改變形式。因此,你的純粹本質一直都在,也將永遠在。

3、宇宙起源於思想。我們不只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同時也是宇宙的創造者。

4、有無盡的思想可以供你利用。一切的知識、發現、發明,都已經以「可能性」的形式存在於宇宙的心中,等著人類的心靈去喚起。你的意識中即擁有一切。

5、我們都互相連結,我們是一體的。

6、忘掉你過去的困苦、文化習俗及社會信仰。你是唯一能創造自己「該有的生活」的人。

7、讓你的思想顯現的捷徑是——把你想要的,看成是既成的事實。

8、的能量就在你的思想,因此要保持覺察力。換句話說,要「記得去記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