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媽媽對兒子說的話

1、可以讓你的敵人知道你喜歡誰,但不要讓他知道你愛上了誰,一旦這樣,不僅是你,你愛的女人都會有危險,這就是不能愛上女人的原因。

2、我能告訴你人生路應該怎樣走,但改變不了你要走的人生軌跡。

3、做什麼事都要講究代價,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做一件事,要想想自己有沒有利益,值不值得,做了你能得到什麼,至少,你不能因為做了而失去什麼,這樣不值得。

4、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在最危難的時候,除了自己的至親,誰都不能相信,我們不會害你,別人,難說。

5、在這個和平年代,沒有戰爭,沒有動亂,自然沒有萬夫可敵的英雄,人們衡量一個人的成就,往往看他的金錢和地位,所以,在不違背道義,不觸犯法律,不昧著良心的前提下,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得到金錢和權力的機會。當今社會裡最現實的一條法則,只看你RMB幣的多少!

6、男人可以喜歡一個女人,但不可以愛上一個女人,這樣,所有的雄心壯志都會被磨掉。

7、「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這是P話,不要看到一棵歪脖子樹,就以為你可以放棄一片森林,如果你得到了江山,那江山之內的東西,都是你的,即使那時她已經是別人的人了,你也有實力把她搶回來。

8、你要是男人,就要做到一人做事一人當,義氣,豪氣,俠氣,頭髮是不能留長,說話不能太軟,男兒膝下有黃金,什麼時候膝蓋都不能軟。

9、交朋友,不能交太純的,不然你會慢慢被世俗的黃金外衣蒙蔽,只要你有能力,就要交奸而不詐,壞而不滑的人,因為這樣,你才能時刻提防自己是否被他戲耍,是否被他玩弄。

10、男人過了10歲就不能再哭了,除非是你的至愛離你而去,你可以流淚,不然,誰都不值得。

11、我能教你許多東西,但不能強迫你學習。

12、男人最大的敵人,不是時間,不是權利,不是金錢,甚至不是自己,而是女人和安於現狀。

13、我要你做的,是一個貴族,而不是暴發戶,所以無論你多麼富有,無論你在什麼地方,都要謙遜,禮貌,不卑不亢,虛心學習自己不會的,不懂得,只有這樣,你才能不斷進步,爬上巔峰。

14、做人要厚道,遇事要冷靜,學會包容、學會理解,不求人人為我,但求我為人人 ,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

15、我能給你少年的快樂,但給不了你一生的幸福。

16、在我百年彌留之際,我不要你保證有多富有,多有權利,但我要你保證,你已經具備了創造財富和得到權利的能力,這樣,我才放心。

17、除了我,和你將來的老婆,誰也不值得你付出太多,為我付出,因為我給了你上半輩子的愛,為你老婆付出,因為下半輩子的愛,將會是她來給。

18、我能為你奉獻濃濃的愛心,但不能強迫你照單全收。

19、我能指導你如何做人,但不能為你的所有行為負責。

20、我能教你與親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但不能強迫你這樣做。

21、孩子,我能為你做很多,因為我愛你;你的生命就是父母生命的延續,爸爸媽媽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你要愛自己、珍惜自己的生命;你疼父母就會疼,因為我們骨肉難分,我能為你付出一切,我希望你一生平安幸福,因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你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回報這個世界。你要明白,路還需要自已走的,世上沒有平坦的路可走,你一定會遇到坎坷崎嶇,甚至遇到難以逾越的溝壑,你要學會堅強,相信自己一定能走過去。人生的路還很漫長,當你走到十字路口時,你一定要冷靜,因為有些事還需要由你自己做出那些重要的決定。將來你要承擔社會的責任、家庭的責任、工作的責任;對家人、親戚、朋友、同事、甚至你的仇人,都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因為嫉妒和仇恨是把雙刃劍,不但傷人而且更傷自己。為此,我願在今後和諧的社會裡,你的生活永遠和諧,在人生的道路,你總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22、男人就要像一個男人,為事業,為夢想,喝醉可以,為女人,不行,我也不許你這樣做。

23、男人要有擔當,每個男人身邊都要有一個圈,站在這個圈裡的人,()才值得你用生命來守護,至於誰內誰外,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

24、這個社會有太多的叢林法則,如果你不懂得,任何一條都足以讓你頭破血流。這其中有一條最隱秘最詭異的法則,如果你不知道,就算你贏了全世界,最後也能在無形中讓你萬劫不復,而這些最有資格也最值得你信任的,就是母親要告訴你的話,所以每個男兒都應該記得,更應該懂得。

25、男人要做奸雄,不能是英雄,要像曹操,寧可你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你,奸雄永遠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而英雄,則是把別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這個社會,只有奸雄才立得住腳。

26、我能為你奉獻我的一切,但不求你回報一分。

27、做人要低調,你就太高調,要知道槍打出頭鳥,多想想自己出了頭,會遇到什麼問題。

28、我能給予你生命,但不能替你生活。? 我能撫養你長大成人,但保證不了你長大成才。

29、不要為了一個女人哭,即使為了我,也不行,男人要把事業和夢想放在第一位,女人,永遠是第二或第三。

30、我能告訴你怎樣分辨是非,但不能替你作出選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