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繁華逝去,花落成冢

1、何時,遠方飄來憂憂《心傷》?再觸我心。我變換得更加的憂柔,把傷傷的情懷織滿。無助的眼神,憂傷的歌聲,陪著我走過感傷的雨巷。

2、該來的總會來,該離去的總會離去。一觸即碎的一生一世,絢爛如琉璃,隨著年華的老去而碎在彼此心裡。寂靜時光中,可有你的輕言慢語,如飛絮,擾亂我心。

3、風止,鳥息,夜暮。夜深人靜了,輾轉不能入睡,推開那扇窗,孤月懸空。復讀與就讀,機遇與風險。我沒有輕裝上陣、背水一戰的勇氣,最終是選擇了用七年的青春彌補十六分的差距,迷茫、無助。出門遠眺孤自賞,海風絲絲,秋風寒,日日虛度;和衫移步獨倚闌,星光點點,月光寒,夜夜難眠。輕鬆的生活,爽口的飯菜,豐富的課餘生活,一切都那麼安逸。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但我註定要在安樂中支撐著身體的軀殼。不得不每天默念天生我材必有用來撫慰我滿目瘡痍的心田,不得不寄希望於我那高考之後僅存的一點學習精神。希望它能支撐著我,直到我適應了新環境,新同學,新的生活方式。那一刻來得快一點,行嗎?

4、父親蔡邕是當時大名鼎鼎的文學家和書法家,還精於天文數理,妙解音律,是曹操的摯友和老師。生在這樣的家庭,你自小耳濡目染,既博學能文,又善詩賦,兼長辯才與音律。

5、紅塵若夢,歲月蹉跎。當逝去的種種,已然在歲月的風聲中老去,獨留一抹殘骸,待以祭奠過往的時光。歲月慢慢的流,時光輕輕的走,而今,我孤單的身影,早已披上了寂寞的外衣,不知疲倦的遊蕩於昨日的旅途。

6、害怕你的離去,卻又不得不讓你離去,因為這只是幻覺,一個根本不存在的你。我只是喜歡回憶,在回憶里等你。即使是我一千次的回憶,一千次地將淚水溢滿等你的目光,也不可能等來你的微笑。預約的地方,預約的日子,你不可能如期而至。但我並不在意,我知道你去了何方。就算歲月無常,世事難料。在苦苦的回憶中,我也願意再為你等待千年萬年,等你不老的容顏。

7、踱步雲水間,回眸千百度,誰的身影如蓮花的沉浮,又如桃花的妖媚?我的目光穿越前世,前世,雲海如煙,滿樹的梨花似雪,恰似小荷風月。無聲中,我雙腿盤坐,環抱瑤琴,彈破風花雪月,你卻不在。

8、紅塵萬丈,誰許誰塵埃落定?浮華落盡,誰在天涯海角將思念放入漂流瓶,任她漂泊。鏡花和水月,或是你和我,又或是寂寞和寂寞。

9、對著蒼穹大聲的說出我很幸福,有人說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人回答會有一千種答案。也有人說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我的幸福很簡單,無論親情、友情、愛情還是其他,與物質無關,和心態相系,在一起時善待對方,珍惜對方,同喜同悲,默然歡喜,寂靜安好!

10、佛又開口,如果給你今生能夠讓你們好好相愛,就不給你許下來世的誓言,你願意嗎?我終於跪拜佛前,拈花一笑,放棄了來世,於今生,默默的等你,好好的愛你。一滴晶瑩的淚花,從斑駁陸離得泥塑上流淌下來

11、多少次看著風兒輕輕的吹起,惆悵的思緒便在我胸口枯萎了回憶我把夜的訴說寫進殘缺的夢裡,多想在夢裡留住你遠去的熟悉夜,把挽留的話語說得好長好長,燈,任憑孤獨的身影被寂寞寫成詩句。走進春天的風裡,我走得憂傷而美麗,掌心裡捧著一片綠葉,綠葉的記憶深藏在春雨的屋檐下,夏季的薔薇里,在秋天凋落的風雨里,在冬天慢慢的沉寂里。

12、好久沒有你的訊息,我的視線里已斑駁了對你的記憶,在逝去的光陰里,在相伴的歲月中,你的身影時刻縈繞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那些曾經的點點滴滴,已經過歲月的洗禮,漸行漸遠想忘掉卻又記起,將思緒裁剪,將過往拾起,一點點一滴滴,燈火蹣跚處,你的影子還是跟我形影不離。在你的世界裡,我迷失了自己,到如今還徘徊在過去的歲月里,細數往昔,有著如花的美麗、有著浪漫的情懷、有著喜悅的淚滴。梨花帶雨灑滿一地,風花雪月的呢喃,今生只能藉助文字來把對你的眷戀,寫進流金歲月的記憶里,等到閒暇之餘,去梳理那柔情似水的漣漪、去咀嚼那櫻花浪漫的回憶!

13、很多東西,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燈火闌珊處,痕跡依舊,物是人非。人生本來就苦短,相識相伴又有多少朝朝暮暮?如果網路的相識都是虛構的,那麼思念有什麼值得牽掛,誰還會用懷念的姿態去回憶網路的每一次相識,不得不承認今後是永遠陌生的平行線,只好把憂傷與思念重新過濾一遍,畢竟彼此曾經染綠過彼此的空間。()孰是孰非,誰對誰錯,是我們不相信承諾,還是網路毀了承諾,為何曾經永恆的友誼在網路里脆弱得不堪一擊,不再永恆了?

14、風輕輕地吹著,吹動了樹葉,吹動了花瓣,吹疼了我寂寞的心。這一季的彼岸花綻開了它甜美的笑臉,粉紅色的花瓣就像粉紅色的愛情,很溫暖,很愜意。只是,那個說好陪我一起看花的人不見了蹤影。

15、繁華逝去,花落成冢,在愛的回光里,讓我為你跳最後一支舞,情淪心竭,裙袂淋漓,愁腸萬轉,舞盡一生美艷,舞斷來世眷戀。也許是宿命,人世間的恩怨情愁終有定數,許是無意透支了那份濃烈,糜糜深戀覆水難收,捻醉了前塵過往,支離破碎,當時光撥弄記憶的琴弦,當離人搖曳起相思的風鈴,愛,卻已在風中優雅的飄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