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畢業的優美語句

1、愛是長在我們心裡的藤蔓。

2、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3、在回憶里繼續夢幻不如在地獄裡等待天堂在這個世界上,男人最珍貴的財產就是一個女人的心。

4、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5、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6、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么你就要錯群星了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扁陰似箭,一轉眼,一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7、我揮手說再見,為那些永不回來的青春年華。

8、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9、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0、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1、這裡再不是我們的校園,當我們就此離開我們的青蔥歲月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2、一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