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珍惜友情的句子

1、我的朋友,你的語聲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

2、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3、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4、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5、愚蠢的朋友比明智的敵人更糟糕。

6、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7、那此忘恩的人,落在困難之中,是不能得救的。

8、把友誼歸結為利益的人,我以為是把友誼中最寶貴的東西勾銷了。

9、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的舒解劑,是我們的壓力的流泄口,我們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是我們腦子的清新劑,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鍊和改進。

10、趨炎附勢的小人,不可共患難。

11、友誼,以互相尊重為基礎的崇高美好的友誼,深切的同情,對別人的成就決不惡意嫉妒,對自己培養一種集體利益高於一切的意識。

12、友誼永遠是美德的輔佐,不是罪惡的助手。

1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4、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

15、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6、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7、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18、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19、有了朋友的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為了朋友,保護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20、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人親密無間。

21、一萬個口惠而實不至的泛交,抵不過一個同生死共患難的知心。

22、要做真正的知己,就必須互相信任。

23、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24、誰若想在厄運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25、最長的友誼最能給人以歡樂。更何況還有這麼一句至理名言:「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26、人生在世,有個朋友是一種福氣。

27、如果友誼一旦破壞了,連愛情也不能夠再使它恢復。

28、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另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

29、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0、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31、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32、聰明的人們就應該盡上力量去建立友誼,而不應去結仇恨。

33、朋友之間感情真誠,敵人就會無隙可乘。

34、你若聰明,莫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和你的敵人交情深厚。

35、最能施惠於朋友的,往往不是金錢或一切物質上的接濟,而是那些親切的態度,歡悅的談話,同情的流露和純真的讚美。

36、悲傷可以自行料理,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你就必須有人分享才行。

37、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僅值得特別推崇,而是值得永遠讚揚。

38、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