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好朋友的句子

1、任何情況下,背後不說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說,說好話。多個朋友是好事,即使不是很要好的,總比因為自己說話不慎重不思考而多一個敵人好得多。

2、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多麼優秀,要看他身邊有什麼樣的朋友;一個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誰指點。

3、不管多久沒見面,我們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表,可是永遠笑得那麼開心。朋友,就是無論分開生活多久,再相聚也不會尷尬,會為你的傷心而心疼。

4、平時的時候,多和你的朋友溝通交流一下,不要等到需要朋友的幫助時,才想到要和他們聯繫,到了社會,你才會知道,能夠認識一個真正的朋友,有多難。

5、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6、正如要在路旁多栽樹一樣,我們也要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多交些知心朋友,那麼你這一路走來,便會是馨香 滿懷,心曠神怡。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一路上有朋友相伴,但千萬莫忘路,也別迷路。

7、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我可以默默地陪著你;因為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我願意分享你的悲傷與歡笑,不要覺得這是打擾,這是友情。

8、當我在死胡同時,你為我開闢一條新路:當我在困在海中央時,你為我造出一條小船。

9、如果你的朋友有點瘋,請好好珍惜!她們可能看起來很兇,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她們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她們很重視友情,但被傷害後絕對不再友善她們很容易被感動,但感動中又保有理智;她們可能看起來很堅強,其實是最脆弱的;她們不愛記仇,但誰對她好誰對她不好,她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10、跟朋友裝沉默,跟陌生人講心裡話。對於在乎你的,不想讓他們擔心,有時候,沒有訊息就是一種好訊息。其實,很想說「我很好」,或許是昧著心說謊,也只是想把最燦爛的一面,放在每個人對自己印象的首頁。

11、曾經的我們一起歡笑打鬧,一起為不及格的分數苦惱和傻笑,一起為踏入社會而迷茫。也許在那第一年我們是最好朋友,第二年是很好的朋友,再下一年是不常說話的朋友,第四年可能是連話都不想說的朋友。即使這樣,也想對曾經在生命中出現過的朋友說:你是特別的,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生命更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