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靈的句子

1、很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裡的那個人。是一個可以說心裡話,但又只能是心靈取暖而不能身體取暖的人。在你受傷委屈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人,是你的一本心靈日記,也是你生命中一個最長久的秘密。

2、孤獨,隨風潛入你我的心靈,寂寞地歌唱著。孤獨,是洗盡鉛華後,對鏡攬發時梳起的嘆息聲;孤獨,是掠過你眼際眉梢的悵,是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惘;孤獨,是你獨坐黑夜中的心跳聲,是兩人分離後的思念;孤獨是你想起他時,襲上心頭的心疼與難言溫柔的交織;孤獨,是你放下他時,冉冉黎明後的再次輪迴。

3、時間是治療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曾經愛過,傷過,痛過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淡出我們的生活。當我們對痛苦無能為力時,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那些痛苦慢慢走遠。忘掉刻骨銘心的傷痛,忘掉痛徹心扉的感情,你才會在拐角處遇見幸福。

4、嚮往巨大,是所有動物的本性。螞蟻建築了龐大的宮殿,獅子開拓了遼闊的領地,()抹香鯨擁有了浩淼的深海。人作為一種動物,在追求巨大方面一點也不遜色。九重宮殿,百尺露柱,千層祭壇,萬仞雲樓,都證明了人追求巨大的本能。問題是,古往今來,人創造的一切外在的巨大,都沒有帶來心靈的巨大。

5、走進孤獨,才發現孤獨是不分時間不分地點不分年齡,且毫無選擇地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心靈之中。有些人害怕孤獨,有些人刻意遠離孤獨,還有些人無法忍受孤獨,其實孤獨無非是一種寂寞的心情,猶如飄蕩在心裡的一縷縷清風,無論你是否喜歡是否願意是否需要,都能意會和感覺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