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向朋友道別的話

1、當愛情的浪濤被推翻後,我們應當友好地分手,說一聲「再見」!

2、我的難題是揮別之後,如何能永遠以一種冰般冷靜又火般熱烈的心情,對你。

3、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惆悵的孤獨,在別離時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4、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夢依舊香甜。

5、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不驚訝,本該如此。

6、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缸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7、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8、在暮色里向你深深俯首,請為我珍重,儘管他們說,我是個窮光蛋,可在你眼裡分明寫著我的富有。

9、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10、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11、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12、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13、畢竟有緣,我們共聚了三個春秋,今天要離去--為了彼此的夢想,除了道一聲珍重,更願你快樂活潑。

14、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15、不管你奔赴海角天涯,也不管離別會有多久,我會等待等待。

16、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到別離的滋味。

17、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18、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19、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朋友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0、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1、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22、離別,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還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23、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

24、離別的淚水如透明的珍珠,願我們彼此將她好好珍藏。

25、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26、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27、你別時的叮嚀,在我心頭波動著深遠的音響,散發著幽蘭般素淡的清香。

28、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29、曲終的時刻沒有淚水,只祈願有朝一日當我們重新聚首校園時,將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30、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只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烙在我的心靈里。

31、雖然你只是第三次回眸,但我怎能想到這便是離別,總憶起你溫柔清麗的面容,希望我們明天就能相逢。

32、網上聊情,線已盡,日晚落街頭。早知網戀相思苦,也要把淚流。惟有MM離線去,帶不走今夜愁。

33、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34、分別已久,相見亦難,讓這小小的紙片帶去我真誠的心,捎去我永恆的愛。

35、朋友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36、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37、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蒙蒙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38、還沒有言別,你已消失於遠方的地平線。我站著,如同一株小樹那樣平靜。其次,我的心早隨你而去。不知你是否察覺?

39、如今我就要離你而去。喔:用振作代替離別的傷感吧。母校啊!祝福我們吧,你的兒女將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40、那個花季,我送朋友離去,小路靜靜地向前伸展,偶爾也有太陽雨飄起。

41、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