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自己努力的話

1、歲月河流仍在無聲無息的流淌,流走的是我們失敗後的纏綿悱惻,流不走的是我們努力後的柳暗花明。

2、你有足夠的理由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話,你去做。做到後會發現有很多人佩服你呢。

3、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4、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5、遇到再大困難的時候,不要驚慌,千萬要學會冷靜;不要去想著求別人,以前有家人幫你,現在需要你一個人面對挑戰,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6、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7、努力讓人有了奇蹟般的進步,努力可以讓人有了奇蹟般的成功。

8、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9、在堅持不懈的過程中,實在累了的時候,拿來讀一讀,看一看,又會有繼續奮鬥的動力。記住,再苦再累是自己選擇的路,決不能放棄,更不能掉眼淚。只有畢業勝利的時候,眼淚才能留下。

10、我們希望到達成功的彼岸實現人生中最美的理想,但這需要努力拚搏作船堅持作帆,努力拚搏,我們可以做一隻雄鷹,飛翔萬里,悠然在天空中翱翔;努力拚搏,我們可以做一條江流,穿山越嶺,奔瀉千載,在遼闊的大地上盡情的奔流;努力拚搏,我們可以做一座巍峨的山峰,屹立在天地之間,感受天地之神韻;努力拚搏,我們可以做……

11、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努力的確是前提條件,但如果沒有信心,就算多麼努力,終究不能達到目的,只會在人生的海洋中徘徊;而當我們有了自信,就等於有了目標,即使慢慢的航行,也總有一天會到達目的地。

12、是的,成功不在於結果,更重要的是過程,只要你努力過,拼搏過,也許結果不一定是最好的那也走過了精彩的過程,至少,你不會為此而後悔。

13、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14、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5、人生路上如果沒有拼搏就像戰場上沒有硝煙一樣淡泊,無意義。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它隨時都會開僻出一道道深淵,隨時都會崛起一座座陡峭的山峰,我們要想造就一條平坦的人生路,就必須跨越深淵穿山峰,這無疑需要頑強的拼搏與堅持不懈的奮鬥。

16、只要你有志氣,就沒有不敢想的事; 只要你有霸氣,就沒有不敢幹的事;只要你有骨氣,就沒有辦不成的事;只要你有和氣,就沒有辦不好的事。

17、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8、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

19、生命千萬不要被永遠埋葬在那個虛幻的世界裡,要不然還有什麼意義。活著,就做點什麼吧。努力做好身邊的小事,努力去愛身邊親近的人,認認真真地過好每一天……想想,還有多少個努力的日子呢

20、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鬥,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

21、每位科學家的成功,都是在於他不斷地探索,奮發出來的;每隻幽美的飛舞的蝴蝶,都是經過它幼時的痛苦代價得來的;()每棵茁壯的參天大樹,也是經過暴風雨後的展現,

22、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23、結果的成功與否是很重要,而更重要的是過程。也許你成功了,卻沒有經過努力,那只不過僥倖罷了。

24、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多一份堅持,人生的失敗往往是在關鍵時刻少了堅持。

25、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26、每個人都想要成功。大多數人卻不曉得成功的背後,往往要付出代價。看著別人功成名就,口水就嘩啦啦地流成了一條小溪。事實告訴這類人一個深刻的道理:想要成功,那就努力,從現在起。

27、人終歸是要生活著的,不要以為你的努力徒勞無功,權當做磨練你的意志,只要努力去做事了,多多少少會有收穫,一直堅持做下去,就會走向成功!

28、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29、我們曾經有失意後的展轉反側;曾經有失敗後的偷偷哭泣;也曾經有因挫折而徘徊不定的時候,但這能代表什麼呢? 不能代表什麼,光明總會在前方浮現的,只要我們堅持拼搏,相信我們會用努力使那些不愉快的事成為永久的歷史。

30、面對不公平的東西,不要抱怨,你的不公平可能恰恰是別人的公平。所以,你不如去努力的奮鬥,爭取你自己最合適的公平。

31、走過一段路,風景畢竟不相同。這段惠風和暢,那段雨驟風狂。人生之旅本就是風雨兼程,是要說曾經擁有,也不要說曾經失去,失去的不是永遠失去,得到的不是永遠擁有,一切都在發展變化,不斷地向昨天告別,滿懷信心投入每個嶄新的今天。

32、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