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班級經典勵志話語

1、我努力,我堅持,我一定能成功

2、十年苦讀一朝決勝負換來笑逐顏開,數載艱辛六月定乾坤贏得似錦前程。

3、挑戰人生是我無悔的選擇,決勝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

4、不斷進取,勇於面對一切困難,努力克服它,戰勝它,這是生存的法則。相反,逃避是懦夫的作為,最終只能帶來更多的危機。

5、拼搏高考,今生無悔;爬過高三,追求卓越!張揚樂學樂思的個性,堅守不驕不躁的心態。

6、送報曉金雞看今年碩果飄香迎佳績,迎吉祥犬吠待明朝笑傲高考創輝煌。

7、生活中所遭遇的種種困難挫折,既能成為掩埋我們的「泥沙」,又能成為我們的墊腳石。只要我們善於運用它,就能克服困難,邁向成功。

8、在現在這個知識大爆炸的年代裡,誰不繼續學習,誰必將被社會淘汰,只有不斷地為自己充電,才能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9、再露鋒芒,宜將剩勇追窮寇;一展鴻圖,不可沽名學霸王。

10、生命會把我們所要求的給與我們。如果你的要求很模糊,你所得到的也會很模糊。如果你只要求一點點,你就會得到一點點,一個思想,即使是假的,也可以影響我們,只要我們相信它是真的

11、最美的年齡為最純的夢想盡最大的努力。

12、梅花香自苦寒來,熬頭喜在汗水中。

13、自強不息懷壯志以長行,厚德載物攜夢想而撫凌。

14、時間是寶貴的,抓住了時間就抓住了成功。

15、如果你要在生命中得到成功,你必須確定你別無選擇。你必須破釜沉舟,猶豫不決的人認為要一切都操之在握才敢冒險,結果一無所得。

16、有時費盡唇舌,爭執一個不易化解的問題,還不如來一個簡單的行動容易。這樣的話,你就能化解敵人的攻勢於無形。

17、你想是怎樣的人,你就是怎樣的人;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離這個目標就不會太遠。

18、不要把成功想得太遙遠,有時候,它離我們很近,只是由於我們的疏忽而與它失之交臂。

19、自我暗示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如果我們不加以覺察,通常它會與我們作對。相反地,如果你運用它,它的力量就可以任你使喚。

20、不要迴避哪怕是一個簡單得不好意思的問題,其實它對你很重要,其實它對別人也是一個了不起的難題。

21、成功如同穀倉內的金表,早已存在於我們周圍,散布於人生的每個角落,只要執著地去尋找,就一定能找到。

22、惜光陰百日猶短,看眾志成城拼搏第一;細安排一刻也長,比龍爭虎鬥誰為爭鋒?

23、擁有知識改變命運,擁有理想改變態度。

24、誠實就如埋藏在泥土裡面的果實,謊言猶如枝頭上妖艷的花朵。雖然謊言能給人暫時的美感,但它的枯萎是不可避免的,而誠實會在那裡生根發芽。

25、萬事提前做好周全的準備,是很有必要的,不然,等到事情發生,你再去應付,可能已來不及了。

26、成功之本取決於人的心理素質、人生態度和才能資質。除了這些還要具有高遠的志向和實現目標的專心致志的毅力。特別是專注於一的精神,更有利於助人成功。

27、面對問題,我們不能退縮,因為退縮並不能解決問題。只有努力尋求解決之道,才是上策。

28、有時,成功就在我們眼前,但卻被我們所忽略,以致最終地喪失。把握眼前,堅持做好每件事,那麼,成功將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29、立志高遠,腳踏實地;刻苦鑽研,勤學苦思;穩定心態,不餒不棄;全力以赴,奪取勝利。

30、勇者,必以決鬥之勇氣與五張試卷一決雌雄;懦夫,概以鼠目之寸光量人生此戰必輸無疑!

31、腳踏實地,心無旁騖,珍惜分分秒秒。緊跟老師,夯實基礎。

32、勤奮的態度和主動積極的精神,再加上有眼力,應該成為一種良好生活的習慣,這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使我們為自己創造出更多成功的機會。

33、為五月最後統考拼搏,穩做王者看誰與爭鋒?

34、美夢成真,懷揣大學美夢迎接新年號角;自強不息,彰顯青春活力揮灑苦澀汗水。

35、讀書改變命運,刻苦成就事業,態度決定一切。

36、一個人難免有落魄的時候,不管面對什麼樣的境遇。哪怕只有針尖般大的希望也不放棄,而是努力尋找,努力抓住各種機遇的人,是不會失敗的。

37、有些人一再重複告訴自己,我們永遠不會成功,因為我們來自於失敗都的家族,或者因為我們有明顯可見的失敗記錄。()所以我們從一個失敗到另一個失敗,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必要的成功條件,而是因為那是我們不自覺想像自己的模樣。

38、六十同窗同甘共苦拼搏從此時,十二春秋風雨兼程成敗在今年。

39、生活中,雖然學習和工作很緊張,但是也應注意勞逸結合,經常磨快自己的「鋸子」,以加快成功的步伐。沒時間磨鋸,就沒有機會成功。

40、為了夢想,我們不懈努力。

41、搶時間,抓基礎,勤演練定有收穫;樹自信,誓拼搏,升國中回報父母。

42、只顧眼前的利益,得到的只是短暫的歡愉;目標高遠,但也要面對現實。把理想和現實結合起來,才有可能成功。

43、苦海有涯,而學無涯;志者戰高考,惰者畏高考。

44、每一次努力都是最優的親近,每一滴汗水都是機遇的滋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