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描述班級的語句

1、班級是一個天然樂園,師生集體商討好規則之後,孩子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風箏自由放飛,線是無形的,風是無形的,剩下的就是創造力和想像力的發揮。

2、班級是師生共同學習的知識樂園,是師生相互交流的情感驛站,是師生一起成長的微型舞台!

3、班級是一幅長長的畫卷,由師生共同點染,鐫刻在記憶的庭院。

4、好的班級是那高遠的天穹,孩子則是天穹下翱翔的鳥兒;好的班級是那遼闊的海洋,孩子則是海洋里遨遊的魚兒。老師所承擔的就是那鳥媽媽,教會鳥兒會飛;是那魚媽媽,教會魚兒會游。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

5、班級是一個學生心靈交融、暢想的共同體,在思維碰撞中獲得新知。是一個互相促進,互相幫助,互相成長的學習團體。

6、班級是一個綠色生態場,無毒、原生態。班級又是一個磁場,力與力相助,美與美相吸。班級又是一個氣場,它能消融或同化一切不和諧的因素而使之呈現積極、健康、向上的氛圍。

7、班——即是「集」,所以允許大家個性的相容、文化的相容、愛好的相容;級——即是「階」,所以無論上下都要將「相容」轉化成「動力」,才能順利促進成長。

8、班級就是一個大孩子和一群小孩子互相學習生活的一個集體。

9、班級是一個繡場,管理則好比女紅,得沉下心來,用心地納線縫針,處處留心針腳的疏密深淺,耐心地熨燙修復。長此以往,錦瑟五十弦,弦弦染春色。

10、班級是孩子們的遊樂場,是孩子們的風箏園,是孩子們的棲息地,是孩子們的幸福家!

11、班級是一個天然的氧吧,這裡有豐富的養料、清新的空氣、溫暖的土壤、充足的水分。孩子們在此自由伸展生命的枝丫,吮吸大自然的甘露。

12、班級應該像一方小池塘,允許不同稟賦的學生「萬類霜天競自由」——自由地發展個性,自主地發掘潛能,自覺地追求夢想

13、班級是一個綠色生態場,順其自然,和諧共生;班級是一個磁場,相吸又相斥才會更有魅力;班級是一個氣場,師生之間相互尊重,教學相長。

14、班級是師生的共同的天堂,班級是我們的心所能達到的地方,是我們理想起航的灣港。

15、班級是孩子們放飛夢想的樂園,師生成長的家園。每個人都是一張白紙就看你拿什麼給孩子,()用無形的筆去編織美麗的故事,去描繪人生的畫卷。

16、班級是師生共同學習的知識樂園,是師生相互交流的情感驛站,是師生一起成長的微型舞台。

17、班級是師生的遊樂場,美德、價值觀、思維方式是遊戲的規則。會玩的師生寓教於樂,選擇有道,玩中生智,擇人而誨。

18、班級是師生成長的家園,在鍋碗瓢盆交響曲中,播種希望、收穫快樂!

19、班級是一個長長的句子,根據意願,學生可以做「主謂賓」,可以當「定狀補」,學生「成分」的不同是因他們個性的「標籤」不一樣。眾多的「不一樣」使「句子」有豐富的底蘊和內涵。

20、班級其實就是一個相互影響的生命場。教師可以影響孩子,孩子也可以影響教師。

21、班級是一座大花壇,玫瑰爭艷,茉莉吐蕊,薔薇亦素雅地開放著;班級是一個百鳥園,百靈秀才藝,布穀在低語,但也容得下小痲雀絮絮不停!

22、班級是放飛心靈的樂園,任孩子自由徜徉;班級是溫馨和諧的港灣,任孩子健康成長;班級是展示才藝的舞台,任孩子翩躚起舞。

23、班級是一方磁場,奮鬥磁場,成長磁場!師生共同享受生命的完整幸福的磁場!

24、班級是一個養蜂場,養蜂人帶領小蜜蜂追尋著陽光和花香,讓蜜蜂們自由飛入花叢中,訪得百花後,釀出最甜的蜜。

25、班級是孩子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驛站,而且這個驛站註定會給孩子留下難以忘懷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