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景的好詞好句

1、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2、灕江的水波平如鏡,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灕江的水非常綠,綠得像夏天的草地

3、立馬草原。雪山腳下,會不會有一群溫順肥壯的牛羊?會不會有一群熱情奔放的駿馬,正在歡快的馳奔?藍藍的天上會不會飄著幾朵白雲?那輪金色的太陽會不會光芒四射?在寬闊的草原上,你會不會豪情如那展翅翱翔的雄鷹?你會不會有豪情萬丈的歌聲?

4、人間細小的喜悅和哀愁即使是能聲震群山,又怎麼能打動那更在日月齊眉之處的天呢。

5、如果,我們不能聽見一枝折梅在手中哭泣的聲音,那麼,上天又如何能聽得到我們的哀號?

6、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仿佛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7、潮水漸漸地退了,水面也慢慢地平靜了下來,就像漲潮前一樣,黑壓壓的人群一邊疏散,一邊興奮地議論著。我仍然心驚肉跳,生怕潮水還會打上岸來。回頭望望波光粼粼的水面,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8、寬闊的沙灘上滿是晶瑩、細小的沙子,一腳踩上去,就像踩上了鬆軟舒適的地毯。一個浪打來,海水衝到我的腳上,涼爽舒適。水退了,帶走的沙子從我腳邊滑過,覺得有些痒痒,也有些沙子留下來,使我的腳往沙子裡陷進了一塊。又一個浪打來,腳就又陷進去一塊。一連幾次,連腳背也被沙子淹沒了。

9、正是荷花成熟的季節,一朵朵荷花含苞怒放,滿田野里的荷田閃爍著金光,一簇簇的荷花有的帶著水珠乍開,有的含苞吐蕾,有的像個含羞的少女似開非開。一朵朵飽滿的蓮蓬,擠滿荷田,等待著俏麗的客家採蓮女來採摘。

10、登山那天早晨,大雨剛過,山谷之間到處都是漫漫雲霧。我們經過了百歲宮、四香閣,直到天台峰下的鳳凰古松前。仰望天台峰上雲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像一條彩帶從雲間飄落下來,遊人似小白點零零星星散布在彩帶上,緩緩向上移動著。

11、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12、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13、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潛流著,復甦的草原又泛起點點蒼蒼的顏色。然而,颱風暴雨一閃而過,強烈的氣流依然抖動著耀眼的波光。這時,只有北來的候鳥知道這張溫暖的床眠,那飛翔的天鵝、鴻雁和野鴨,就像一片陰深的雲朵,使這兒顯得更蒼鬱了。

14、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15、他那顆心太大了,大到了拉近一點點日頭,北半球就是春天了;大到隨意寫一個字,便要占著無數的山嶺了;大到吟誦了一個音符,便要由地球上全體的生靈和諧共鳴才能應和得起來。

16、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17、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18、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