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清晨陽光的好段

1、薄薄的霧氣在樹林的空隙里慢慢地串列,初升的太陽把大樹的枝頭照得金黃金黃。

2、清晨,我漫步在池塘邊,兩旁高聳的一棵棵梧桐樹和柳樹在微風中點頭,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塘邊的野花倒映水中,美麗極了。

3、晨霧:一早起來,天邊總是霧茫茫的,到處籠罩著白色的煙霧,有如蒸氣一般。太陽從山脊緩緩升起,把白白的霧兒,蒸散在天空中。那旭日的光彩,也是千變萬化、多彩多姿的,照射在霧上,現出了一層又一層的顏色,最接近朝陽處最亮麗的金黃,愈向西邊,顏色就愈暗,最後和霧連成一片了。

4、須臾,太陽出來了,萬道光芒驅走了淡淡的晨霧,照耀在豐碩的田野上,照耀在每一張收割莊稼人的笑盈盈的臉上。

5、晨曦徐徐拉開了帷幕,又是一個絢麗多彩的早晨,帶著清新降臨人間。

6、黎明:山村的黎明,在雞籠里睜開了眼睛。隨著「喔、喔、喔」一聲雄雞報曉,擁抱了一夜、親吻了一夜的天和地,依依不捨地鬆開了手,在天地的唇邊,便展現出了一個新的世界。露珠,沿著蒲公英和三葉草的夢境滾落,濺起一片片透明的陽光。在一種金黃般的喧譁中,孵出一個不再潮濕的黎明。

7、這繁忙的早晨,不正是他們勤勞、持家的精神寫照嗎?火紅的朝霞不正是象徵著勞動人民的沖天幹勁和蓬勃奮發的精神嗎?

8、清晨的景色竟是這樣的迷人,使我陶醉,一切都是那樣的和諧、新鮮、清麗,忙忙碌碌的人們在這種親切快樂而又十分和諧的氛圍中,又開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9、柳條里的旭日渾圓,紅彤彤,從江水中剛剛清沐而出,新的像剛出生的嬰兒。柳葉縫裡篩下許多光暈,柳樹拉出很長很長的樹影。河風微微吹著,樹枝拂動,有時枝葉間顯現三五個人形,那是晨練的人們,或者著一身淨白的運動衫,或者穿一件很寬鬆的衫子。

10、晨風微微吹來,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順著葉子滑下來,歡快地跳躍著。綠油油的小草在柔和的晨光愛撫下甦醒了,在雨露的洗刷下顯得更加綠了。

11、過了一會,東方亮了起來,霞光萬道,太陽冉冉升起。露出了半邊臉,漸漸的大了,不一會,整個紅得像大火球似的太陽全跳了出來,非常耀眼。

12、早春的清晨,呵一口氣,一團水氣淡淡地升起。跺一跺腳,「嘭嘭」地能聽到空氣中的回音。一陣微風從對面不遠的樹林邊吹來,掠過臉頰,讓人覺得一絲寒意,又讓人有些莫名的興奮。

13、樹林的盡頭是一條小河,蜿蜒著流向城市的那頭。陽光下,河水跳動著,閃爍著粼粼的波光,仿佛要把春天的芳香帶給那繁雜的城市。早春的一天從這裡開始了。

14、太陽越升越高,射出萬道金黃色的光芒,浮在半空中的幾片白雲,霎時間被鍍上了一層燦爛的金邊,()然後又被染成玫瑰色。與此同時,東邊的半邊天被染紅了,就像一大匹發亮的緞子。

15、此刻,東方燃起了火紅的朝霞,輝煌燦爛。田野連著村舍,村舍依偎著田野,放眼望去,莊稼黃燦燦,赤橙橙的,累累的果實掛滿秋夜播種下的晶瑩透亮的露珠,在霞光照耀下,珠光閃閃,果實更顯得飽滿豐潤。遠處的山巒和田野籠罩著一層淡淡的雲霧,好像敷蓋著一層白色柔軟的絨毯一樣。是的,鄉村秋天的早晨,它並不是一幅經過濃裝艷抹的山水畫,而是大自然的真情實景,比山水畫更誘惑感人,具有無比的魁力。

16、朝陽透過碧紗的窗簾,大地早已一片大白。

17、剛從東邊山崗升起的太陽,紅彤彤的,像個剛出爐的大銅盤,熠熠生輝,讓她旁邊的雲也羞紅了臉。太陽越爬越高,也越來越亮。她施放出的利箭,穿破了緊緊包裹著大地的濃霧,將它扯成一縷一縷的。濃霧不得不四散逃遁,消失得無影無蹤,讓光明和溫暖主宰著這藍色的星球。

18、天,天氣特別好,外面的空氣很是新鮮,嫩綠的青草,迎著溫柔的晨風搖搖擺擺地伸展著腰枝,草尖上閃亮著晶瑩的露珠,滾動著、閃亮著;一朵朵盛開的不知名的小花被露水滋潤著,開的笑盈盈的;空氣里濕潤潤的,青蔥的枝葉、芬芳的花蕾,散發出濃郁的清香,呼吸起來讓人感到格外清爽。

19、遠望村莊,周圍炊煙已經裊裊升上天空。山腳下一片片青翠的竹林,鳥兒們正在高只地追逐嬉戲,給清晨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20、清晨,整個世界是清亮的,陽光透過淡淡的震氣,溫柔地灑在萬物上,別有一番賞心悅目的感覺。

21、清晨,剛打開窗戶,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伴隨著一縷縷金色的光芒,太陽出來了,露出了慈祥的笑臉。在朝陽的照耀下,院子裡的太陽花慢慢地開了,珍珠似的露珠像娃娃一樣調皮地在綠葉上滾動著。

22、「莫道行人早,更有早行人」。聽,小鳥迎著清晨第一縷陽光,呼吸著林中新鮮芳香的空氣,在樹杈枝頭有的歡呼雀躍,有的追逐打鬧,有的梳理羽毛……真箇熱鬧非凡。枝頭樹梢的露珠被驚得簌簌下落,沒入花間,躲進草叢,鑽進泥土。

23、溫暖的陽光,刺眼的陽光,滋潤的陽光,透過層層雲彩,照射著大地,也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從雲的裂縫裡,從那橙黃色的、襯著太陽的邊緣上,陽光成為一種寬闊的扇子一樣的光線,斜斜的投射下來。

24、清晨,麥苗上的雪已經無影無蹤了,只剩下幾滴小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了五顏六色的光芒。

25、在遼闊的天空時是細細的、象槍鋒一樣的這些光線,到臨近地面的時候,象奔流一樣的擴大起來,落在沿著天邊伸展著的褐色草原的遙遠的界線上,把它裝飾得很美麗,奇幻的、歡快的使它變得年輕了。

26、霧氣騷動起來了,好像是白姑仙女要收回那美麗的虛影。當薄紗一縷縷地漸漸消逝之際,整個大地也在一分分地顯露出來了。

27、早起的老農沐浴著明媚的春光,嘴裡銜著菸捲,以牛為伴,在田埂上踱來踱去,時不時地蹲下來,輕輕地撫摸著青青的麥苗,嫩綠的油菜。嘴裡叨叨著聽不大清的話語,臉上掛著不經意的絲絲微笑。

28、看,那小蟲也爬出了小屋,迎著晨光,伸伸手,彎彎腰,活動活動筋骨,然後悠哉悠哉地踱進花草叢中,又開始了一天新的生活。陽光照耀下的田野。黑黝黝的、似乎被油脂浸泡過的、越冬的泥土,顯得酥軟而滋潤,並散發出陣陣的泥土芳香。泥塊上的草莖業已泛出一點點淡黃,宛若向世人昭示她生生不息之力。

29、道旁的小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鑽石,搖搖欲墜;清風徐來,花香襲人,火紅的雞冠花,向上攀登的牽牛花,嬌艷的月季花……爭芳鬥豔、奼紫嫣紅。電線桿上不知哪只小鳥亮開了歌喉,那嘰嘰喳喳的聲音,霎時組成一首首奇妙的樂曲。

30、公雞「喔喔喔喔」的聲音把我叫醒了,原來天亮了,清晨空氣格外的清新,太陽公公跳出了地平線,把柔和的陽光均勻地灑在綠樹、草地上,花草散發著香氣,綠葉散發著清新的氣息。

31、清晨空氣很清新,走在香樟樹下,仰望香樟樹,茂密的枝葉把天空封住了,整個樹頂像一個到扣的綠色大鍋。有老人把鳥籠掛在樹枝上,小鳥清脆婉轉的叫聲,在清晨顯得那麼優美動聽。

32、陽光隨著太陽的升起穿過樹梢,照射著一小塊一小塊林間草地。大樹上的露水宛如一顆晶瑩透亮的珍珠,被陽光這麼一照,立即蒸發消失了。

33、吸著新鮮晨氣,觀看天上的白雲,一片片雲彩有的像獅子、有的像馬、還有的像魚……,各式各樣,好看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