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的好詞佳句

1、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2、雪下起來了。多么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3、雪終於停了,茫茫的田野一片雪白,房舍、群山披上了銀裝。 雪,像一團團鬆軟的鵝毛,把白日裡被攪得一片混亂的沙灘,又鋪得格外平展。

4、輕柔的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漸漸地,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密密麻麻的。

5、風雪交加

6、飛雪迎春

7、雪飄如絮

8、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9、冰雪消融

10、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麗。()

11、大雪飛揚

12、冰封雪飄

13、鵝毛大雪

14、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15、大雪封山

16、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17、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

18、腳下踩著白茫茫的雪,想踩著一面白色的毛毯一樣,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19、山上的雪被風吹著,像要埋蔽這傍山的小房似的。大樹號叫,風雪向小房遮蒙下來。一株山邊斜歪著的大樹,倒折下來。寒月怕被一切聲音撲碎似的,退縮到天邊去了!

20、冰雪皚皚

21、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22、彌天大雪

23、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24、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