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的段落100字

1、草坪上更是孩子的“樂園”,白色的雪花“鋪”在上面,如一條白色絨毛地毯。幾個小朋友來到“地毯”上,捧起草坪上的雪,揉成一個小雪球,向其他的小朋友身上砸去。接著,別的小朋友也紛紛加入這場“雪球”大戰之中。

2、白茫茫的天,白茫茫的地,白茫茫的雪花蕭蕭灑灑。面對這樣銀裝素裹的世界,我心裡不由升起幾分愉悅,於是便懷著踏雪賞冬的心境,融入這潔白的世界。

3、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輕輕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天使,是那樣的美麗,無私的把大地裝扮成了童話中的白色王國。

4、雪花依舊在天空飄呀,飄呀。我用畫畫,留下雪花。一筆,兩筆,雪花被我放大了。呃,不夠。我拿起相機拍下了雪花及雪的壯景。雪花像害羞了呢,隨著風飄向了另一邊。

5、早上,屋外白茫茫的一片,成了一個冰清玉潔的世界。山,銀的;樹,銀的;房屋,銀的;草地,銀的------世界混為一色。山川,河流,全都鋪上了一層白地毯,每個屋頂都戴上了一頂大白帽,碧綠的松樹披上了雪姑娘送的銀白紗巾,屋檐下掛著的冰凌長長的,粗粗的,像一柄柄寶劍。真是看不盡的美景啊!

6、我漫步在這山間小道,伴著微涼的風輕哼著歌。漫天飛舞的梨花落在掉光了葉子的老樹上,好似孫兒為他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我試探著用手去接住那一個個可愛的精靈,看著它們在我手上嬉戲,一切都是那么有生機。

7、屋頂上有雪,草地里有雪,街道上有雪,汽車上也有雪,一切都被雪所覆蓋,大地穿上了潔白的盛裝,顯得如此美麗、可愛。河畔周圍的樹上落滿了雪,好像千姿百態的珊瑚,也好像是雄鹿頭上的鹿角;街道上的積雪像一條白色的地毯,鑲嵌著一條條人工而成的“花紋”;遠處的田野上一片雪白,好像是一條棉被給剛插下不久的秧苗取暖。我看著這如詩如畫如夢般的景色,陶醉了。

8、看到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整個世界仿佛都是白的。天空是白的,地上鋪著雪,屋頂上鋪著雪,稻草堆上堆著雪,樹枝上積著雪,麥田上也鋪了一層雪,仿佛都蓋上了冬姑娘送來的白棉被。在大雪天裡,人們都在雪中玩耍,他們是那么開心,那么快樂。

9、雪花兒飄飄,我抬頭仰望天空,雪花正像一片片羽毛飄落下來。雪花飄到同學們的頭上,變成了閃閃發亮的小銀帽;雪花飄到蘑菇亭里,石蘑菇仿佛有了生命,跳起舞來。空氣也仿佛被雪過濾了,是那樣的清新,有一種純淨的、真實的自然美。雪給萬物帶來了生機,它讓萬物純潔,大地、萬物需要雪,離不開雪。雪花落在哪兒,哪兒就會變美,雪花兒飄飄、,雪花兒飄飄,它將世界裝點得美不勝收。

10、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隻優雅、高貴的白蝴蝶漫天飛舞。我打開窗子,伸出手去接雪花,看到有一片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我高興極了。()但把手縮回來時,它卻化了,它為什麼這么害羞呢?雪越下越大,可雪花卻越下越小,只見密密麻麻的雪花打著旋兒紛紛揚揚的落到了地上。

11、那天,寒冷的北風正在“呼呼”地刮著,天空中,白白的、小小的雪花飄落了下來。一朵、兩朵、三朵,它們先是一個一個的飄,當它們不再害羞時,又一起手拉手的飄下來。雪花多么漂亮啊,像柳絮輕輕,像棉花軟軟。

12、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它們的歡樂,我聽得到。

13、雪,像雲朵那么輕柔,如玉石一般潔白。晶瑩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雪,像一團團鵝毛,使大路變的白而平。看那顆顆樹木,覆蓋著層層白雪,人在雪地上走過,身後就留下一條清晰的腳印。

14、雪,飄起來了,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隨風飄舞,搖曳多姿,像鵝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瑩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顆顆小星星降落人間,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著旋兒紛紛落下。

15、看,那雪是神仙撒下的白玉,是掛在樹上的銀花,是冬天獨有的“白蝴蝶”。走在街上,大雪如同一位位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高樓大廈白雪皚皚,就像穿上了一件白棉襖,十分美麗。雪越下越大,漸漸地,大地上積起了厚厚的雪,我們踩下去,深一腳淺一腳,非常好玩。樹木也被大雪深深地覆蓋著,好像在比誰的力氣大,最後,大樹還是比不過雪,就跪地求饒了。

16、下午,雪停了,從窗子向外遠眺,眼前一片白茫茫,整個世界都纖塵不染,就像童話中的夢幻仙境。雪地中,孩子們快活地玩耍著,堆雪人,打雪仗,都玩的不亦樂乎,銀鈴般的歡笑聲輕輕飛揚著,飛上天空,衝破雲層……

17、天空中雪花紛紛揚揚,急而快,可是塵埃夠不著它。有些雪花不知害怕還是驚喜,和同伴們緊緊凝結在一起,仿佛把廣垠的大地和無邊的天空連線起來;把團結與分離連線起來;把自然與人心連線起來。

18、清晨,我透過窗戶向外望去,哇,好大的一場雪呀!雪花象鵝毛一樣一片一片從空中飛落下來。屋頂上、地面上,都鋪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就連樹枝都變成了奇形怪狀的雪條。整個世界都被白色覆蓋著,像童話世界般晶瑩剔透。

19、那飄逸的雪花,飄飄灑灑的落下來,看到那無數的雪花飄下來,好像無數個花瓣特意合攏起來,又像給人們在跳舞,還象無數個小天使,在給我們奉獻出清香的氣息。真美啊!

20、天空中飄起了幾朵雪花,像仙女散花般從那萬仞高空驚嚇著又好奇著來到人間。近幾年來人們幾乎快要忘記雪的模樣了,昨天的一場鵝毛大雪人們好像做了個夢,夢見那仙女帶著雪花來給人們報告喜訊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