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冬天優美的句子

1、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2、大雪紛飛之際,是我十年難得一見的美景,那些小雪花是那樣潔白,那樣純潔。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3、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麗。

4、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

5、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6、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7、冬天是一位風燭殘年的老人,他步伐蹣跚,歷盡蒼桑,飽受風雪的磨難,但是他依然不改對大自然的愛戀,你看,越冬的麥苗身上,是他蓋上的棉被,繁葉落盡的樹下,是他執意培上的冬肥,害蟲肆虐的田間,是他施上的殺蟲劑,他使青松更蒼翠,使冬梅更芬芳,使天更高,地更遠。人們更堅強,他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奉獻給了這個世界,對於自己,沒有絲毫保留,當春天的腳步逐漸走近的時候,他又是那樣斷然離去,把希望與祝願給了新的一年。

8、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9、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10、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1、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12、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13、冬天是一個冷酷的殺手,他扼殺了許多可愛的小生靈。他使花朵凋謝,小草枯萎,落葉凋零,你看,那白楊的葉子在一夜之間全部落盡了,遠遠望去,好像是一條金黃的波濤上下翻騰,你聽,花兒在風中嘆息的聲音,小草在月下哭訴的話語,是多么的無奈與悲傷。鳥兒們聽見了它們的嘆息與哭訴。躲到了沒有冬季的南方。

14、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15、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16、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17、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