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三八婦女節活動主題

三八婦女節可以以“健康”為主題,也可以用“美麗”為主題,還有“感謝”、“關懷”等等等等。

比如:關愛女性,關愛健康;我獨立,我美麗;謝謝你的愛,媽媽;給她一份單純的愛;

參考方案如下:

一、了解媽媽、長輩對我的愛

1、問問媽媽,自己是怎樣降臨到這世界上的,媽媽在懷著我的時候“我”有沒有“調皮”

2、和全家人一起看看小時候的照片,請爸爸媽媽講講“我”小時候的故事。

3、讓孩子說說記憶中父母做出的最讓自己感動的事情。

二、了解媽媽、長輩的艱辛

1、聽媽媽講我成長的故事

2、聽媽媽講她的工作、她的故事

三、我對媽媽、長輩的愛

1、想想我對媽媽、長輩做過些什麼?

2、說說還有哪些方面做得不夠,以後有什麼打算?

四、真情回饋、溫情行動

1、親愛的媽媽,平時您做家務挺累的,今天好好休息休息一下,讓我為您分擔一點家務吧

2、可敬的母親,您上班辛苦了!讓我為您洗洗腳,為您洗去一身的疲憊吧!

3、婆婆、外婆您們年事已高,但仍然無微不致的關心我,今天讓我給您捶捶背吧!

4、親愛的老師,您知道我有多愛您嗎,今天,讓我把心中感激的話說給您聽,好嗎?

5、給媽媽做一張畫著自己小手的賀卡,悄悄地放在媽媽的枕頭底下。

6、媽媽,這是我用真情釀成的美文,您感受到其中的甜蜜了嗎?

7、媽媽、婆婆、外婆,我們很久沒一起照全家福了,讓我們開心的笑一笑吧!

8、今天讓我給你們做一頓好吃的飯菜、洗一天衣服吧!

9、告訴媽媽、長輩們你很愛她們,你懂得她們的愛更會經常用行動回報她們的愛。

五、商家活動

每年的三八婦女節,商家們都會舉行活動,藉助著婦女的節日,拉動一下業績,但是選擇什麼樣的三八婦女節活動主題,才能讓與眾不同,可就是年年商家撓頭的問題。那么,2010年三八婦女節活動主題該怎么選擇呢?

隨著促銷活動的頻繁上演,消費者對於促銷內容已經感覺麻木,要想真正的把活動做好,就要把活動做到消費者的心坎里,()因此,現代的大部分商家都開始在促銷活動中放入,以達到提綱挈領的作用,同時,給促銷活動注入了靈魂,讓活動更豐富,有感情,可以與消費者在心理或是情感上達到共鳴,從而更好的促進銷售。

但是促銷活動主題並不是隨便拼湊一個就可以,要具有一定的關聯和延伸的空間。像三八婦女節活動主題,也要緊緊圍繞三八婦女節展開,以三八、婦女為關鍵字去延伸挖掘內容,同時,還要與自己的產品相關聯,選擇出來的三八婦女活動主題要像消費對象發出一種情感的訴求,用來吸引消費者。

我們一起來總結一下,三八婦女節活動主題選擇注意的一些要點。

1、三八婦女節活動主題要與節日氣氛相關聯。

2、三八婦女節活動主題要與產品格調相關聯。

3、三八婦女節活動主題要具有一定的情感內容。

4、三八婦女節活動主題要新奇,有所創新。

我們看一下常見的一些三八婦女節活動主題關鍵字:

三八婦女節可以以“健康”為主題,也可以用“美麗”為主題,還有“感謝”、“關懷”等等等等。比如:關愛女性,關愛健康;我獨立,我美麗;謝謝你的愛,媽媽;給她一份單純的愛。

這些主題都具有很深的情感在裡面,可以喚醒人們的某些柔軟的神經,達到情感共鳴。

三八婦女節活動主題案例

商場活動主題:三月女人天,亮麗婦女節

美容院活動主題:美麗與您同行生日有我相伴

商場活動主題:霓裳扮靚半邊天漂亮健康天天見

超市活動主題:春風搖曳女人節

化妝品活動主題:美麗女人、情動好禮

學校活動主題:給媽媽(長輩)一個驚喜

  1.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2. 三八婦女節名言
  3. 中秋節活動方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