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三八節祝詞

1、我們的友誼比天更廣比地還遼闊,祝願我們友誼天長地久。三八婦女節到了,好朋友祝你節日快樂!祝你青春永駐,永遠年輕漂亮,快樂幸福!

2、趕在婦女節前,送上我的祝願,祝你:身材魔鬼化,生活小資調;心情美麗展,快樂恆久遠;腰包鼓又鼓,好運翻兩番;幸福不間斷,甜蜜連成線。祝婦女節快樂!

3、送你一束玫瑰,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4、不得不說,上帝寵愛你,讓魔鬼把身材送了你,讓天使把容顏給了你,讓阿凡提把智慧傳給了你,更重要的是,還讓我把祝福發給你:三八節快樂!

5、我們的節日,我們唯一的季節。工作狂,今天是咱們的節日,快給自己請個假吧!

6、婦女節到了,天啊!半邊天都走了,什麼時候能給我們過過「婦男節」呀。等著吧!

7、俏麗不需點紅腮,心中你是最愛;青春貌美容顏在,心中你有風采;東風輕拂耳邊枕,心中你是依賴;桃紅柳綠花自開,心中唯把你愛;更有百合搖倩影,喚得佳人入夢來。婦女節到來,我知道,你是我最珍貴的愛!

8、今天是婦女節,女同胞們,讓我們共同擺脫煩惱,走出家門,盡情地瀟灑一回吧!三八婦女節快樂!

9、要以想念美女為榮,忽略輕視美女為恥;要以關心美女為榮,不理不睬美女為恥;要以讚美美女為榮,譏諷貶損美女為恥;要以聯繫美女為榮,冷落忽悠美女為恥。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10、一個美麗的女人是一顆鑽石,一個好的女人是一個寶庫。

11、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節日的時候,我總不忘記對你送上一句:節日快樂。等我說完了,我才想起今天是婦女節!

12、一年一度春風暖,舊夢總在舊時圓,三八宏圖展,九州春意濃。

13、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獻?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是美女?你唄!美女節日快樂!

14、在一年中,有那麼的一天,男人要做飯,男人要洗碗,男人要上班,男人要擦地板,男人要哄小孩晚安,男人要陪逛街不能有怨言。就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說真的,哥們也習慣了,做牛做馬不就這一天嗎,只要身邊的那個女人開心,整個家庭能夠幸福,再苦再累也划算!祝親愛的她,節日快樂!

15、三八婦女節日快樂,美麗健康幸福愉快。

16、老婆,在外面我是您的「保鏢」,為您抵擋風雨的襲擊;在家裡,我是您的「勞工」任勞任怨不敷衍;婦女節,就請您去做一回真正的女皇。祝您婦女節快樂。

17、想送束花給你,卻怕你誤會我的意思;想寫一首詩給你,卻發現別人已經寫過好多,我只能真誠對你說句:婦女節快樂!

18、女人實在不一般,生活之中顯才幹。外表看似軟綿綿,遇事能撐半邊天。家務活兒是能手,工作也令人稱讚。婦女節到送祝願,快快樂樂每一天!

19、通知:值三八婦女節到來之即,為表示慶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20、你是辛勤的蜜蜂,把家釀造成甜蜜的地方;你是燦爛的陽光,讓人生盛開出幸福的花朵;你是生活的智者,將時光鑄就成快樂的殿堂。三八節到了,願你天天好心情!

21、你是當代花木蘭,女兒身軀當自強。工作單位肯吃苦,回家瑣事一人攬。穿戴打扮不一般,紅妝著身好美艷。遠看誰家大姑娘,近前方曉家內賢。願你三八節,美若天仙瀟灑走。

22、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好好勞動來表現。你是主角你休息,一切工作我完成。端茶倒水是我願,陪你逛街我掏錢。只願你快樂開笑顏,青春常駐花不敗。親愛的,節日快樂!

23、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

24、面對你在的方向,把思念裝上陽光,插上真誠的翅膀,隨著三八婦女節的美麗祝福向你飛翔:願你享受歲月靜好,擁有快樂微笑,幸福生活綿長!

25、婦女節將至,送你三首歌。一首健康歌,願你身體強壯壯的;一首溫馨歌,願你愛情甜蜜蜜的;一首逍遙歌,願你生活喜滋滋的。歌曲有效期限:一輩子!

26、為了這寶貴的一天,我低下高貴的頭,我決定做一天你的奴僕,全心全意為你服務,這將是我無上的光榮!

27、21。勞動人民是最美麗的。你是勤勞的,世界因你而美麗,我卻不能沒有你!節日快樂!

28、一年一度三八節,讓那些工作和瑣事見鬼去吧,巾幗英雄,今兒個該休息了吧,有事我擔著。

29、「三八」節日真美妙,「八」字一個一個到:「八」仙過海送福來,「八」面玲瓏好運開,「八」方進財財如海,三個「八」字排成排,祝你節日樂開懷!

30、世界因為有了女人,而顯得分外美麗!問候只是短短的幾行,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祝三八節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31、哎呀,你們放假走了,剩下我們幾個扛著,晚上是不是該請客呀?朋友,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32、哎!天上下雨地下流。喂!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祝願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33、讓我們男士為婦女節加油:我的肩膀可能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風擋雨;我的胳膊也許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

34、大家說你氣管炎,原來你是準婦男,如今又到三月八,祝你今天笑哈哈!

35、一生辛勞為了家,吃苦耐勞不為夸,簡訊祝福送媽媽,婦女節您休息吧,願平安快樂緊隨她,幸福如意美如花,青春永駐笑哈哈,身體健康心情佳!

36、又是一個三八節,你又是在享受全世界給你的福利。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37、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三八節快樂

38、今天我看到一顆流星從天空划過,我趕緊閉上眼睛,合起雙手祈禱。你想知道我許的什麼願嗎?告訴你吧:婦女節快樂!

39、溫柔細膩,好似梨花帶雨;回眸一笑,令君子憔悴痴迷;舉止優雅,琢磨成小家碧玉;恬靜美麗,提煉成永恆的詩句。她是誰?就是收到簡訊的你。三八節快樂!

40、我知道你很忙,我也知道你很刻苦勞累,可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今天是婦女節,你答應過要做飯給我吃的。

41、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友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上一碗飯愛情永相伴!節日快樂!

42、三「八」祝福送給你,願你幸福甜如蜜:「八」美麗寫在你臉上,美如花;「八」青春藏在你心上,人人夸;「八」快樂握在你手上,心情佳。

43、你我世界裡的三月八號到了。巾幗英雄,今兒個該歇歇了吧,有事我頂著。

44、親愛的,知道嗎,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為你煮了你愛吃的菜,煲了你愛喝的湯,等你回家。愛你

45、時間過得好快,無奈的時間又到了,重要通知:三八節期間,全國女性休假一天,全國男性加班一天。

46、溫柔賢惠善言慈心,老人孩子家務全包。洗衣做飯樣樣能幹,打扮上妝美麗漂亮。不細分辨難以相信,穿錦戴銀魅力無窮。願你三八節日歡,細腰柳眉喜樂天!

47、今天是你的節日,在你我的世界裡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產,咱們的事情你說了算!親愛的,婦女節快樂!

48、又是一年三八節,祝你早忙午也忙,別生氣老婆,你今天好好休息吧,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啦,只是要記得明天早點起床給我做早飯,嘻嘻!

49、又是三八節,送你十斤鐵。熬鍋營養湯,補鈣又補血。再放一年假,工資照樣給。還有啥疑問,去找翠花姐。

50、新世紀的三八節,你還在那裡嗎?Lovely lady,節日快樂,永遠開開心心!

51、今天三八婦女節,送條簡訊表關懷:不用早起把活乾,不用忙碌全身累,電視娛樂隨你選,放鬆身體多自在,精神棒棒心情好,願你自在多逍遙。祝快樂!

52、一枝玫瑰送給你,兩情相守認定你,三生有幸結連理,四海之內人稱奇,五福繞門好運齊,六六大順財相依。親愛的老婆,三八節快樂!

53、老婆,婦女節到了,請你也給我個鍛練的機會吧:今天你休息,我當婦男,感謝的話不用說了,有機會你也給我過個婦男節就行了。老婆,婦女節快樂!

54、婦女節公告:天下男士請注意—爹是天娘是地,老婆是玉皇大帝;可驚天可動地,請勿得罪玉帝;如若不然,天塌地陷暴雨至。請高度重視!

55、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婦女節快樂!

56、最光榮的是討好美女,最恥辱的是忽略美女;最幸福的是關懷美女,最悲慘的是冷落美女;最快樂的是讚美美女,最糟糕的是不聯繫美女。三八節到了,願美女開心快樂!

57、婦女節送你女性養生法:①開心,面對我時長掛笑容;②細心,做好每一件我交代的事;③貼心,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記住了嗎?

58、漂亮乃迷人之美,溫柔乃低調之美,可愛乃自然之美,閒淑乃恬靜之美,活潑乃奔放之美,端莊乃優雅之美,智慧乃含蓄之美,上進乃內在之美,三八婦女節來到,祝你人美心美生活更美!

59、三八到,心情好,送你一管紅唇膏,塗抹雙唇紅艷艷,老公疼你似育雛燕,塗抹雙唇紅通通,老公愛你如蛾撲燈。

60、今天化妝別妖艷,你又不是趙飛燕,今天注意別大笑,你也不是韋一笑,今天儘管折磨他,變成十足潘多拉;婦女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美麗長存!

61、女士的節日好多,差不多都被你們占去。還好就一個3月8號,否則……我們男士就慘了——別,別打我,我什麼也沒說……

62、婦女節將到,簡訊提醒願你健康:粗茶淡飯養養胃,心情愉快身體健;燦爛陽光曬曬背,甜蜜夢鄉睡一睡;凡塵疲憊全忘記,吉祥好運伴隨你!願開心!

63、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女人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婦女節快樂!

64、要做飯,也要浪漫;要賺錢,也要休閒;要美麗,也要康健;要打扮,也要能幹;要顧家,也要會玩;要善良,也要勇敢。三八節,願你快樂心情永遠燦爛。

65、婦女節將至,天下男士請注意:爹是天娘是地,老婆大人是玉帝;可驚天可動地,勿惹玉帝發脾氣;如若不然,白天掃地晚上跪地。請高度重視,並嚴格執行。

66、婦女節婦女當家,一條簡訊你要手下,文字中情誼揮灑,願你此刻歡笑如葩,老公疼你待你不差,今後道路坦蕩順達,陽光伴你一路不差,朋友祝你開心三八。

67、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沒有愛,幸福不會來;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你我不知道什麼叫未來,祝福你,婦女節快樂

68、正是春去花正黃時,映著青草映著林,今天我本來是要給你做飯的,可是……可是我怕做的不好傷了你的胃……

69、論美麗,西施不如你;論才華,清照都服你;論高貴,貴妃遜色你;論幸福,人人羨慕你。願你三八節幸福開心,心情愜意,越來越年輕,越來越美麗!婦女節祝福簡訊

70、我多麼渴望夢中的你,一個溫柔的女人能叫醒一座痳木沉睡的宮殿。

71、婦女節將至,收到簡訊你最美;你的微笑迷人眼,你的聲音勝黃鶯;你的快樂傳千里,你的歡樂遍滿地。你快樂我就歡心!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72、美麗的你,今天是你的節日,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73、天如此晴朗,我的心情比風還愉快,老婆我愛你!三八婦女節愉快!

74、世界因為女性的誕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婦女節快樂!

75、讓我給你過一個快樂的三八節:老婆你好,咱家你是大領導,婦女節真好,你過節,我勞保。

76、休息了,難道就這樣算了不成?哎呀,你們放假走了,剩下我們幾個頂著,晚上是不是該請客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