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三八節祝福語

1、婦女撐起半邊天,養兒育女功勞大。在家忙裡由忙外,家務事情一把抓。出門職場也不怕,兢兢業業人人夸。隨時跟上新潮流,打扮起來貌如花。三八婦女節到了,祝你永葆青春靚麗,快樂生活每一天!

2、氣質優雅神安閒,安排家務秩序佳。聰明睿智人誇讚,工作面前不掉鏈。端莊賢淑父母愛,子女面前做表率。三八婦女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最愛!

3、三八婦女節,我想為你唱首歌,可惜唱不好;我想為你做頓飯,可惜做不香;我想為你寫首詩,可惜寫不出。我把簡訊為你寫,祝你節日快樂,心想事成!

4、春光美妙花枝俏,婦女節日來報到。送來艷陽空中照,送來花香鳥語繞。春風吹拂面含笑,心情舒暢煩惱消。手機一響祝福到,深情厚誼惹人傲。祝婦女節快樂,青春永葆!三八婦女節,這個專門為婦女們設定的節日,在這樣一個節日裡,快想想送給妻子或者給媽媽一個不一樣的祝福。

5、你要放下工作尋找開心,你要放下家務得到舒心,你要放下孩子免得累心,你要放下壓力有顆健康的心,三八婦女節,好好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一下吧。

6、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祝你婦女節快樂!

7、收到我的祝福一定很幸福,存儲我的祝福一定有前途,轉發我的祝福一定不會吃苦,恢復我的祝福一定美麗青春常駐,三八婦女節快樂。

8、節日到來歡天喜地,放假休息痛快暢玩。女士天性時髦扮裝,閃亮登場艷麗醒目。老公喜顏捧出鮮花,今天是你婦女節日。愛妻笑納開心歡喜,老公代表全家致賀。祝你三八節日快樂!願老婆你漂亮永遠!

9、時光荏苒滄海桑田,您任勞任怨的本色不變。步入小康踏足富裕,您勤儉持家的風氣不變。父慈子孝家庭美滿,您相夫教子的傳統不變。婦女節到了,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祝您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10、三月的暖陽,給你燦爛的心情。三月的清風,吹開臉上的笑容。三月的絲雨,淋走煩惱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為你綻放,傳遞祝福聲聲:婦女節快樂!

11、婦女節日要來到,各位男士要記牢:老婆是玉,老婆是寶,時刻要對老婆好;老婆是心,老婆是肝,記得耍耍小浪漫!老婆是天,老婆是地,如數上交人民幣!

12、辛勤勞動,家務離不開你的雙手;真情付出,幸福生活你用真心編織;浪漫上演,與你攜手相伴直到白頭。婦女節到了,我願用一如既往的呵護和疼惜讓辛勤無私的你快樂幸福。

13、你是當年小女生,漂亮美麗人人夸。如今走進婦女列,賢惠聰穎仍第一。工作崗位不落後,女中豪傑稱呼美。家庭生活也美滿,夫妻恩愛孝長輩。今日正值婦女節,願你快樂笑開顏!

14、好女人是山,端莊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綿綿;好女人是書,滿腔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祝好女人三八婦女節快樂!

15、千喜萬喜今日賀喜,千依百順今日萬順,老婆,今天是你的節日,你要好好休息,不要為了做飯著急,一切由我算計,三八婦女節,今日你最大,我愛你。

16、男人曾是女人的天,如今女人頂起半邊天。愛美人,江山放一邊;世界大,大不過女人一手遮天!婦女節到了,祝姐妹們繼續無法無天!節日快樂!

17、婦女節到了,祝你成為真正的「富」女,精神富:不顧影自憐,樂觀開朗;愛情富:常擁有甜蜜,自信自我;事業富:與夢想做伴,獨擋一面。祝婦女節快樂!三八婦女節祝福語

18、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謹代表全國光棍們祝奮戰在「氣管炎」、「耙耳朵」第一線的全體男同胞們致以節日的慰問:同志們,要挺住!

19、好女人讓人心曠神怡,好女人讓人始終開心,好女人讓人一直惦記,好女人給人無限溫馨,好女人像你,端莊典雅,窈窕淑女。婦女節,祝你一輩子年輕美麗!

20、美麗是你的資本,聰慧是你的涵養,賢淑是你的標誌,溫柔是你的味道,善良是你的本質,婦女節快樂,祝你年輕又美貌,開心多歡笑!婦女節祝福簡訊

21、三八婦女節,用愛情為你梳頭,用快樂為你洗臉,用美滿為你裝點,用幸福為你增色,用甜蜜為你進餐,用簡訊為你祝福,祝你永遠健康,美麗,吉祥。

22、古往今來,後宮佳麗三千,楊貴妃卻只有一個;印度能歌善舞美女無數,泰姬陵也只有一個。世間美女無數,你卻只有一個!三八婦女節快樂!

23、三八婦女節,托「百花仙子」送去祝福:玫瑰花送去愛情甜蜜,百合花送去家庭和睦,康乃馨送去父母安康,牡丹花送去富貴吉祥,願你嬌艷如花,婦女節快樂!

24、2013三八婦女節的簡訊,三八婦女節,祝願所有的女同志從此不再辛苦,外有老公賺鈔票,內有保姆做家務,天天上網看電視,搓搓痲將打打牌,開心快樂總相伴!

25、社會上存在三種人,第一種,用別人者,說明擁有掌管的實力;第二種,被人所用者,表明有被用的價值;第三種,不被人所用亦無法用別人者,為庸人。

26、婦女節到了,送美女三美:心情美、愛情美、容顏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順意、美意、情意、愛意、心意、得意,外加我的友;誼;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27、別動!因為你的魅力驚天動地;別比!因為你的美貌無以倫比;別笑!因為你會一笑傾城;別嘆!你已經令人嘆為觀止。祝可愛的小美人兒,三八節快樂!

28、婦女節將至,收到簡訊你最美;你的微笑迷人眼,你的聲音勝黃鶯;你的快樂傳千里,你的歡樂遍滿地。你快樂我就歡心!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29、你低調,展現了溫柔的美;你賢淑,呈現了寧靜的美;你可人,表現了可愛的美;你伶俐,展現了智慧的美;你端莊,呈現了內在的美;你開朗,表現了快樂的美。三八婦女節,祝你一天比一天美,讓生活更美!

30、三八婦女節,送美女三美;心情美、愛情美、容顏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順意、美意、情意、愛意、心意、春意外加我的友誼,祝美女三八婦女節快樂!

31、沒有陽光鮮花不會盛開,沒有雨露萬物不會生長,沒有愛戀婦女節便會落寞,沒有慶祝婦女節便會寂寥。親愛的,今天我要用獨一無二的慶祝方式和綿綿無盡的愛戀讓你成為幸福的三八聖手。

32、三八節祝願:一願職場八面威風,但對老婆彎腰鞠躬;二願交際八面玲瓏,但對老婆言聽計從;三願蛇年八方來財但對老婆全部交公!

33、三八節送你3個8:888個紅包祝你蛇年大發,888顆流星讓你容光煥發,888個祝福為你快樂群發!時間的流光溢彩,空氣的芬芳襲人,送給今天的你。

34、春風吹拂又一春,婦女節日又來臨。偷得一天空閒時,三五姐妹成一群。開心快樂任意購,聚會聊天任我行,唱歌跳舞顯才能。祝福聲聲說不完,願你開心每一天!婦女節快樂!

35、風起,是我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惦念;雨來,是我的傾訴;陽光,是我的祝福。婦女節到了,不論你是我的哥們、姐們、閨蜜,都請伸出雙手,接受我至高無上美輪美奐的祝福吧。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讓幸福之花開放得燦爛芬芳!()

36、如果說女人是鮮花,男人就是一堆任人插的牛糞;如果說女人是禍水,男人就是一群前仆後繼的霉鬼;如果說女人是狗尾巴花,男人就是花尾巴狗;男人是用來征服世界的,女人是用來征服男人的。不讓男人犯賤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三八婦女節到了,祝各位同胞姐妹們節日快樂!

37、今天是婦女節,原想和您無關,沒想給您祝福。但細細想來,您雖不是婦女,但您使許多少女變成了婦女,因此也要祝您節日快樂。疏忽之處,敬請原諒!

38、無須巾幗不讓鬚眉,完全可以夫唱婦隨。我們只要家庭和美,誰去計較誰是誰非。浪漫多為虛榮而貴,紅顏總因攀比拖累。婦女節到了,親愛的閨蜜,我的好姐妹,願您心平氣和,祝您幸福快樂!

39、婦女節來臨之際,向長期戰鬥在試衣間,看韓劇,不做飯,常上網,愛聊天,魅力十足,夢想連篇,並掌握老公錢包的老婆致以節日的問候。

40、「八」面玲瓏可愛可愛可可愛,「八」拜之交好愛好愛好好愛,「八」仙過海不賴不賴真不賴,三八節即將到來,以此「三八」祝你婦女節愉快!

41、三八婦女節,我的節日到,給你特權:許你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家務勞動全歸你,同時兼職逗我開心,一切以我快樂為準則。收到簡訊開始執行!

42、溫柔,是你含蓄的語言;成熟,是風雨歲月的歷練;微笑,是秀外慧中的內涵;善良,是寬容與愛心的溶解。三八婦女節,感謝你撐起了半邊天,祝你青春永駐,快樂常在!

43、陽光普照大地春,婦女節日又來到。春風吹拂送溫暖,百花齊放露笑顏。鶯歌燕舞樂不停,歡聲笑語說不完。祝福聲聲快送到,一片真情在心間。祝婦女節快樂!

44、用一縷嫵媚陽光,加兩分芬芳花香,添三句甜言蜜語,贈四滴晨曦甘露,編織成五顏六色的浪漫春景,打扮成七彩八飄的迷人彩虹,演繹出九九歸一的經典愛情,祝福老婆你十分幸福的節日:三八節快樂!

45、美麗是你的資本,聰慧是你的涵養,賢淑是你的標誌,溫柔是你的味道,善良是你的本質,婦女節快樂,祝你年輕又美貌,開心多歡笑!

46、親,你修煉千年由小青成了小白,在三八節日來臨之際,祝你從小白修煉成白富美,早日找到你的高富帥!

47、三八婦女節,一個專屬於你們的節日到了,祝福你們身手矯健,工作順利,心情愉快,生活舒爽,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48、三八婦女節,我們為母親唱起讚歌,送去感激與祝福。八三男人節,也讓我們為教會我們堅強,帶給我們快樂的父親送去深沉真摯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