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鮮花祝福語

1、攜帶一束鮮花來到您的身旁,花兒濃縮了我對您的祝福, 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

2、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不知你是否還曾記掛我,卻為什麼我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

3、願陽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4、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擷取一枚紅葉,你卻給了我整個楓林。

5、一齊歡樂,一起共舞,但願快樂幸福永遠陪伴著你。

6、保留芳香的記憶,珍藏無私的教誨;請接受這深深的祝福,未來將是一首五光十色的詩,祝節日愉快!

7、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鮮花帶給你。

8、一份默契,一份相知,一份關懷,一份相惜,使我們的情誼延恆長

9、這些日子你過得還好嗎?也許忙碌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我永遠珍惜我們的情誼。

10、歲月無聲,物換星移,茫茫人海中,你永遠是我的至交好友。

11、小小的禮物,載著重重的情意,飛到你喜慶的宴會上,化作敬你的一杯醇酒,祝你幸福,為你乾杯!

12、金秋悅色,親情相伴!月色盎然,滿園花開!

13、千萬個祝福、健康、歡欣、溫馨、喜悅、富裕、平安……都與您同在,願隨著佳節帶給您無數溫馨喜悅。

14、金玉滿團圓、 殷殷歸鄉情、 聲聲團圓意。

15、與你相聚,歡樂無比;兩地相憶,回味依稀。願月兒帶去我的祝福,花兒傳去我的心意。

16、因為有你,最深的想念是默契,最深的了解是知心……

17、一生的燭光輝映、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您,我想念你,您是我智慧之源、愛之泉。

18、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把祝願,隨著鮮花帶給遠方的你。

19、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友誼,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0、需用心體味,亦能察覺愛憐與傾心……()

21、輕聲問候、聲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22、您的教誨,有如春風化雨,滋潤我的心田,我永遠是您的好學生……

23、把思念寄託遠方 ,願你無恙,是否記得我們一起分享過的青春的天堂。

24、擁著的花兒在低語,在說些什麼?對了,是在深情的祝福你!

25、我的根將永遠停泊在您內心深處、一個您生活的地方、一個我叫家的地方。

26、只有您春露般的澆灌、辛勤的耕耘、才有滿園花開的芬芳,是您創造了燦爛無邊的奇蹟。

27、明月朗相對念母親,懷念怎不悲莫禁;父母親愛心柔善像碧月,常在心裡問何日報;惟獨我離別,無法慰親旁,輕彈曲韻夢中送。

28、深深的背影,定格在我的眼前,眼眶暖暖的濕潤,簌簌流下的是親情……

29、我想要把放飛的心交給你,無論飛的再高再遠,都不必擔心迷失。因為線的一端,有你永遠不變的牽掛!

30、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 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31、親愛的朋友,凡遇難事且付諸一笑,回歸天地,在情誼的環境裡,一個你懂我懂的默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