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花寄語

1、深深的背影,定格在我的眼前,眼眶暖暖的濕潤,簌簌流下的是親情……

2、你就像是一朵玫瑰,我願化作玫瑰上的綠葉,永遠伴隨著你,呵護者你……

3、給你我所有的愛,和對你所有的眷戀,用我生命里最好的年華來好好愛你!

4、保留芳香的記憶,珍藏無私的教誨;請接受這深深的祝福,未來將是一首五光十色的詩,祝節日愉快!

5、一份默契,一份相知,一份關懷,一份相惜,使我們的情誼延恆長。

6、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友誼,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7、愛你,是我一生的企盼。

8、你微笑著而不對我說什麼,我覺得這就是我已經久侯的。

9、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0、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

11、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不知你是否還曾記掛我,卻為什麼我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

12、從你的手臂,到我的懷裡,不過幾厘米卻像幾個世紀,尋尋又覓覓,才讓我遇到你,我相信愛總要執著,所有堅持就為了這個結果。

13、你就像是一朵玫瑰,我願化作玫瑰上的綠葉,永遠伴隨著你,呵護者你。願你每日都擁有聖誕節的歡樂。

14、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

15、第一次遇見您才終於明白什麼叫一見鍾情。想去見你又沒有勇氣,只有在夜裡想你想到發獃想到心碎!

16、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17、今夜我們相處兩地,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

18、願我們的愛情如這層層色彩,由淡而濃,到來世!

19、我的根將永遠停泊在您內心深處、一個您生活的地方、一個我叫家的地方。

20、聚,歡樂無比;兩地相憶,回味依稀。願月兒帶去我的祝福,花兒傳去我的心意。

21、不經歷風雨怎麼會見彩虹,走過這一段,你依然會過得很好依然會非常的快樂!

22、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23、喜歡你,沒道理;靠近你,感受你的氣息;想珍惜你,就要在一起。

24、第一次遇見你,才終於明白什麼叫一見鍾情,想去見你又沒有勇氣,只有在夜裡想你想到發獃,想到心碎!

25、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26、我要用滄海桑田不變的愛來打動你的心,用海枯石爛不朽的愛來滋潤你的心,用一生一世永恆的愛來呵護你的心。

27、沒有斬截的承諾,不必奢侈的擁有。站在流轉的時光之外,手裡捧著粉紅的玫瑰和滿滿的溫柔--我在等你。

28、攜帶一束鮮花來到您的身旁,花兒濃縮了我對您的祝福,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

29、我想要把放飛的心交給你,無論飛的再高再遠,都不必擔心迷失。因為線的一端,有你永遠不變的牽掛!

30、人生漫漫長路,我會用我的愛和著你的節拍陪著你走。

31、點點紅豆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頭,親愛的,知道我在想你嗎?

32、沒有言語,也能知道就是你,看不見你,也能畫出你的模樣……

33、從你的手臂,到我的懷裡,不過幾厘米卻像幾個世紀,尋尋又覓覓,才讓我遇到你。()愛的眼睛裡只有你,那麼篤定,沒有別人能代替,你讓我感覺這才是愛情。

34、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簾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35、外面的風風雨雨我都不會害怕,因為有你,有你的愛!

36、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37、與你相聚,歡樂無比;兩地相憶,回味依稀。願月兒帶去我的祝福,花兒傳去我的心意。

38、祝福、健康、歡欣、溫馨、喜悅、富裕、平安……都與您同在,願隨著佳節帶給您無數溫馨喜悅。

39、我的心裡只有你,只有你占踞我的心,只有你令我如此難以忘記!

40、一生的燭光輝映、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您,我想念你,您是我智慧之源、愛之泉。

41、我想那將會很愉快,如果我能觸及你,我知道沒人能和你相比在把心交給你之前,我就知道你會讓我發光。

42、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鮮花帶給你。

43、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願永遠。對你的那種特別的感情,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

44、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45、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46、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很長,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47、愛過的心不懂得介意,歷經滄桑怎麼再平靜,我已決定我要永遠等著你……

48、我們同生長在一個世界,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女,我們能夠創造一個光明的日子,讓我們現在就開始。

49、你把最真實的想法告訴我,因為今天的決定可能是永遠的決定。

50、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不勝涼風的嬌羞……想你,我會不由自主地微笑,好像夜風中盛放的百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