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事離別祝福贈言

1、我最欽佩您的是,只要與人打交道,不論什麼場合,您都能始終保持面帶微笑的形象。

2、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3、共同的事業,結成我們深深的友情。在安寧平靜的日子裡它會帶來充實和寬慰,在艱辛困苦的日子裡它會帶來寄託和希望。願常聯繫。

4、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愛護,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5、來吧,這裡前程似錦;來吧,這裡笑臉盈盈。勇於開拓的人,誓為創造獻終身 !

6、把歡悅的音符,纏在黃山的石枕上;把想像的水彩,潑在灕江的竹筏上 ……朋友,我們的事業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願越來越好!事業是連結我們的紐帶,願我們的事業興旺發達,友誼之花也隨之盛開 !

7、什麼時候,我們來對飲一杯友誼的甜酒,讓我們在迎新的日子裡,互相祝福,互相鼓舞。

8、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

9、演奏家把思想溶入樂曲;美術家把靈魂置入畫框;文學家把生活寫成一部書;您呵,可敬的會計師,把感情都奉獻給了成串成串的阿拉伯數字。

10、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簡訊滴滴,不牽掛你,心痒痒的;風裡雨里,祝福漫天扯絮;天晴了,在你臉上塗鴉笑意。酷暑來臨,暴雨無情,好好保重自己。

11、「誠招天下客 ",真誠架起的橋樑,供我們在互利的道路上自由來往,供我們攜手走向四面八方。

12、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

13、但願你我匆忙的生活像飛馳的白帆,永遠不迷戀彩色的港灣。

14、我們的事業像一首雄壯的歌,大家一起合唱,才會有氣勢。

15、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愛護最難忘的朋友。

1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17、洽談能否成功,也許不是最重要的,為今後的交往奠定友誼的基礎,顯然更有意義。

18、平生相最好,欲離淚已乾。()

19、「買賣不成情誼在 ",希望這次業務洽談不是交往的終止,而是友誼的起步。

20、莫道坎坷,莫畏人言,我願與您同甘苦,共患難,在振興我們共同的事業中追尋美好的明天 !

21、我的朋友,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 」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2、不必面對高聳的峰巔躑躅猶豫,不要放棄當初的希望和努力。我們早應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在事業上沒有坦途 !

23、美好的回憶中藏進深深的祝福,溫馨的思念裡帶去默默的祈禱:多多保重,學成歸來。

24、亭亭玉立,搖曳生姿,舞台上盛開著艷麗的君子蘭;悠揚委婉,舒展自然,劇場裡迴蕩著醉人的旋律。尊敬的歌手啊,您贏得了如雷的掌聲,您更贏得了人們的心!

25、人生的路上,留下太多的腳印,有深有淺,也許這樣的經歷才算得上豐富,但是有時候寧願平淡點,淡漠點,但是,卻每每不能讓自己有這樣平靜的心態,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

26、心情常更新,不能總鬧心,遇事放寬心,瑣事不煩心,父母要孝心,朋友要真心,愛人要用心,工作要費心,你要總開心,別人才放心,祝天天快樂。

27、新的一年,象徵著新的進展,新的成功,新的希望。值此歲首,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好地攜手合作。

28、離別的眼淚是海,重逢的相擁是帆。 離別是為了再相逢。離別是為了再相逢。

29、您不容歲月空曠流逝,我不容生命隨波逐浪。讓我們挽手共勉:在生活的大海上,為征服逆浪而頑強戰鬥。

30、平凡的人聽從命運,只有強者才是自己命運的主宰。

31、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春天的氣息,正在冰下運行;事業的希望,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出現 !祝你成功!

32、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