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經典贈言

1、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2、天上有多少星星地上就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3、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4、愛我少一點,不過久一點。

5、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6、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7、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8、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9、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10、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11、我要讓你成為這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12、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我很想你)

13、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4、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15、無數次拿起電話,無數次浪費我的電話卡。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打電話?--因為我愛你。

16、也許是緣分的安排,也許是刻意的找尋,知心的你,讓生命更加多彩,在將來的旅途上,也要有你陪伴。

17、因為我們都還年輕,才能編織一些可愛可笑的夢境,就算無法實現也不會太在乎,畢竟這段成長的歲月,你和我一起走過。

18、親愛的!孤獨的我在等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

19、曾經擁有的,豈只是從前,親愛的你,是否伴我到永遠。

20、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21、沒有我在你身邊,天冷你要穿暖,肚餓要吃飽,睡覺有好夢,夢裡只有我,我就別無所求!

22、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23、分離不代表忘記而最更想念,雖然我想你會明白我的心,但我還是想問你,想不想我?

24、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到你心!不懂知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25、盼你,在冬日裡;想你,在春風裡;夢你,在夏日裡;見你,颯颯秋風中。

26、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27、你是我最初的選擇,最後的選擇,也是我此生永恆的選擇…()

28、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29、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30、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31、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3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33、如果愛你也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願錯一輩子……

34、我輕輕擁你在我懷中,放你在我手中,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

35、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36、知道撒哈拉沙漠怎麼來的嗎?因為我每想你一次,天上便掉下一粒沙,於是非洲就有了撒哈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