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有道理的句子

1、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2、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3、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

4、人之所以平凡,在於無法超越自己。

5、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6、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7、若真修道人,不見世間過。

8、認識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9、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0、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麼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11、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3、忍耐好,忍耐是奇寶。一朝之念不能忍,鬥勝爭強禍不小。忍氣不下心病生,終生將你苦纏繞,讓人一步有何妨,量大福大無煩惱。

14、善人行善,從樂入樂,從明入明。惡人行惡,從苦入苦,從冥入冥。

15、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16、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17、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8、傷人之語,如水覆地,難以挽回。

19、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0、忍人所不能忍,行人所不能行。名:「大雄」。故名:「大雄寶殿」。即佛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