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聽點的句子

1、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2、暗戀是成功的啞劇,說出來後,就是悲劇。

3、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4、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5、有時我們看一個故事用不了多長時間可演繹這個故事卻要用一生。有些人,註定只能是過客:這世間,有這樣多的得無可奈何!

6、我愛她她愛他愛情簡直就是一場玩笑卻不是所有人都承擔起結局。

7、我們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開始現在你在哪裡?我想著我曾經的過去回憶著那些逝去的美麗。

8、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地球上兩個人相遇不容易雖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仍感激。

10、我們的人生就像漂流瓶,在茫茫人海漫無目的的漂流,尋找屬於自己的歸宿和彼岸。

11、用照相機,拍下每一個去過的地方:用文字,記下每一段文字。

12、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13、每個人的一生總會有那麼一兩個不曾向人提起的故事悲傷的快樂的。

14、如果青春平淡一點,如果我沒有遇到你們,我們會不會就不會有那麼多故事。

15、喜歡就是在一起時感覺愉快,愛,是時刻想在一起,即使不愉快。夏風輕輕吹過。記住的。遺忘了。

16、我站在灰暗的天空向上張望,那裏已經沒有你的微笑。

17、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18、也許,錯的只是,我們太聰明,也太驕傲。也許,我只是你生命裏的一部分,()可你,卻是我生命的全部。

19、信仰,愛情,欺騙,懺悔,一種稱作「死者復生」的神跡。

20、一刀見血,刀刀濺血。

21、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2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3、我只想在我最單純最開心的17歲認認真真喜歡一個人而已,就這麽簡單。我終於明白,自由的背後,是無限感傷——習慣了一個人的早餐,一個人開始新的一天,沒有不確定,沒有無奈。因為沒有期待。

24、等你離開,我才發現心裡沒有你會空虛,而你的心裡卻有另一個她了。

25、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