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感情個性簽名

1、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是愛。

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3、眾里尋他千百度,抬頭一看,他在天上飛,文明用語一個!

4、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5、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6、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當你真的在乎一個人,多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的重要起來。因為愛,所以在乎。因為重要,所以愛。

9、人生就像一個茶几,雖然不大,但是充滿了杯具。

10、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1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2、我不願意再去打擾你,不喜歡我也就算了,不想讓你討厭我。

13、當你真的離開我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們真的回不去了。

1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5、想追求平凡又簡單的生活,卻又怕黑白如電影。

16、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7、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就要貶值。

18、不要逼男人撒謊,他會恨你;也不要把他的話當真,你會恨他。

19、有的人一生當中一半是在倒霉,另一半是在處理倒霉的事情。

20、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真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會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

21、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2、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23、世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目標太宏偉,而沒有勇氣去開始。

24、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

25、如果生活中一點未知數都沒有,那明天還有什麼意義。

26、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27、我就是我,從不掩飾悲傷,也不必快樂與誰看。愛我的人留下,其他的,請走開。

28、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29、世界那麼大,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

30、多年後你會不會記得,有一個女孩很努力的珍惜過你。

31、親愛的,硪把沵的名字刻在了心臟的位置。

32、我的世界忽然開始下雪,天啊!請不要在我身旁梳頭髮了。

33、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34、男人的謊言可以欺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欺騙男人一生。

35、真正愛我的人,絕不會離開我。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36、你忍心讓我孤獨,看我為你受苦的原因,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性情孤僻。你只是不愛我。

37、一直向前走就是繁花似錦,只要回頭便是萬劫不復。

38、分開的藉口那麼多,總得說來也不過只有一個,愛的不夠愛的不深。

39、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0、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41、名人就是出名前別人不知道他是誰,出名後他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

42、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43、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4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6、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47、越來越喜歡讓眼淚模糊雙眼,我知道這不是自己。

48、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50、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51、把愛情演繹的像折磨,是歲月還是我們犯的錯。

52、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53、男人沒賺到錢時女人著急,男人賺到錢時女人後悔。

54、時間會靜止,生命會靜止,但是我知道,關於你的一切,都不會靜止。

55、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56、當年是不上大學一輩子受窮,而現在是上了大學馬上就受窮。

57、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58、努力的找一個理由,說服自己這顆凌亂的心。

59、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60、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61、懂得珍惜,才配擁有,放棄了,那便是我不配。

62、如果你不是經常遇到挫折,這表明你做的事情沒有很大的創新性。

63、其實孤獨並不陪伴著我,只是我一直在追尋它。

64、我曾想成為一個問題少年,然而我卻循規蹈矩地活了這麼多年。

65、轉身後的眼淚,不應該只是結束,因為我們還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66、什麼天荒地老,什麼至死不渝,都只是錦上添花的藉口。

67、當一首你喜歡的歌曲變成鈴聲的時候,離你厭煩它也就不遠了。

6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9、過去已經是回憶的灰燼,而未來是人們投射出來的假象。

70、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71、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7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3、如果,可以恨你,我一定毫不猶豫,用盡全力痛恨你。

74、人的一生註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75、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6、每個人心裡的最深處都有一段深刻的回憶,也是最開心最痛心的回憶。

77、你以為,我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其實,我也只是一個女孩,也是會偷偷地掉淚的。

78、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79、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80、愛你,所以放棄你,只因你的固執打敗了我的執著,你贏了。

81、我不傾國,不傾城,只傾盡所有,愛我所愛。

82、無論你有多喜歡對方,愛情里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我寧願錯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