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心痛的個性簽名

1、我允許你騙我,但請注意次數。

2、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3、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4、再牛皮的蕭邦,也抵不過我的悲傷

5、我把愛還給你,你把我僅存的一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6、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7、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麼辦呢?

8、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9、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10、我愛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愛你的時候你說你算個什麼?

11、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12、如果我們能重新開始,相信你的演技會更熟練。

13、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4、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沒有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15、突然有一天發現,身邊有你沒你都沒關係。

1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7、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是他,而是回憶。

1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9、月夜未央,相思為誰傷?

20、如果還有輪迴,我祈求再也不要遇見你。

2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2、請不要和我玩曖昧,我已經打預防針了。

23、有時候開著QQ音樂,只是讓別人看到你聽的歌。

24、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25、天真的誓言,總有被擱淺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