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考志願

填報提前批志願必知

湖北省6月10-18號為提前批志願填報時間。很多學生對提前批志願一是不懂什麼意思,二是不重視,認為可報可不報。所以我專門蒐集和編寫一點信息,希望幫助廣大學生。

同學們可以百度一下:提前批,了解提前批的意思。

補充的必要知識:

1,提前批為估分填報志願。要估計自己的分數,然後填報本科或專科院校。6月28-7月3日為普通1-4批志願填報時間。

2,考生如果不想就讀軍事、公安、司法等院校、專業,最好不要填報。一旦被提前批錄取了,就不能填報後面的志願。未被錄取,不影響後面的錄取。

3,填報了上面的志願要關注參加政審、體檢、面試的時間和地點。

4,女生不要填報已明確不招收女生的院校。

5,提前批有錄取順序,不要跨類兼報。

6,注意,免費師範生院校(6所)。

7,武漢理工大學、華東船舶學院等高校招收國防生和航海專業,但不得跨類兼報。

8,湖北省考生可查閱《湖北招生考試》雜誌第5期,了解相關信息和可填報的院校。

9,今年都為網上填報志願,每天截止時間為下午5點。()提前批志願截止時間為6月18日下午5點,逾期不能補報!

10,希望同學們重視志願填報。十年寒窗苦,考得好還要填得好。志願沒填好要么讀不到自己理想的學校、專業,要么會落榜(即使是高分!),所以一定要慎重!

由於已畢業離校,有些同學羞於請教原先的班主任或其他老師。這種想法是不對的,遇到疑問,還是要多請教。不要閉關自守,多方參考可避免損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