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裝傻充愣造句

1、馬八一不只在阿誰姑娘面前成心裝傻充愣,還通知姑娘鐵娃是他的親生兒子,是本人年青時一時激動的後果,馬八一的所作所為嚇跑了姑娘。

2、李富貴為了裝傻充愣,把太和殿上的太和兩個字念成大和。

3、你這是裝傻充愣!除了鬧義和團,咱們還有第二條路走嗎?

4、對這一切裝傻充愣很簡單,找出一條合乎情理的判定標準則更為困難。

5、王金寶成心裝傻充愣,最後好歹算是完成了接頭任務。

6、然而,作為該系列電影中最討人喜歡的角色,裝傻充愣的希德是本片中最大亮點。

7、曾幾何時希克斯還裝傻充愣地表示當球迷們都向他作對時他內心會感到很失望。

8、我的思想在鬥爭,最後因猶豫而退縮,我繼續裝傻充愣算了,權當自己還是處女,但你必須對著雪山白土起誓保守秘密。()在你的懷中我被上下癲狂,聖誕的鐘聲在嗚咽。

9、不要裝傻充愣,你這種人,我最了解了!

10、對這一切裝傻充愣很簡單,找出一條合乎情理的判定標準則更為困難。

11、在這種危機重重的時候,向來聰明的他也只能裝傻充愣。

12、這句台詞單拎出來並沒有多好笑,但一想到是趙麗蓉裝傻充愣把侯耀文弄得暈頭轉向,總是忍俊不禁。

13、你這是裝傻充愣!除了鬧義和團,咱們還有第二條路走嗎?

14、說些街上流傳的軼聞趣事,裝傻充愣地問些他早已知道答案的愚蠢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