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裝神弄鬼造句

1、趙志昌更愁的是,全村沒一個中學生,小孩子不願上學,上了學也不好好念書,成天就知道瘋跑,跟大人學擲骰子看小牌贏豆粒,學裝神弄鬼。

2、在當時條件下,對瘟疫幾乎是束手無策,只好求助於裝神弄鬼。

3、為了裝神弄鬼,欺世盜名,竟然連自己的生身父母都可以當著眾人隨意作賤。

4、這哪是什麼治病!老巫婆裝神弄鬼折騰一陣,留下一包香灰,揣著錢樂顛顛地走了,小蘭子的病卻愈來愈重。

5、道士只會畫符念咒、裝神弄鬼,怎麼會真能治病呢?

6、當真相大白,這一切不過是有人在裝神弄鬼。

7、你去找一個卡德留派或白納亭派的懺悔師,把你的秘密都講給他聽吧。我可不喜歡裝神弄鬼嚇唬自己的人,我可不願意用晚上怕在花園裡走路的僕人。

8、讓我們一起聚集起來「裝神弄鬼」,聲色犬馬吧!一年一次,讓我們都來做鬼吧!

9、有極少數人甚至到裝神弄鬼的地步,鼓吹最寶貴的真理只能靠私傳秘授,靠領悟文本的字裡行間的言外之意。

10、在這些孩子的心目中,「不給糖,就搗蛋」的這一天,()是他們可以在學校「裝神弄鬼」的好日子。

11、促使她回去把衣服從頭到腳換了一遍,那張三十年來裝神弄鬼的香案也悄悄地撤去了。

12、中小學生學習古典文化是必要的,本不用裝神弄鬼,煞有介事,而且未嘗不可如林琴南所言,從文學,而不是經典入手。

13、她臉皮厚嗓子好,票房裡上過台,裝神弄鬼三分像,加入宣傳隊也就掛頭牌;《兄妹開荒》扮哥哥,《夫妻識字》演媳婦兒。

14、你們別和我裝神弄鬼的,什麼事我不知道?

15、但是,人的理性認識能力畢竟是有限的,就是清官聽訟斷獄,實際上也是能審則審,審不明白就裝神弄鬼和求助於刑訊逼供。

16、在熱鬧的農村集市上,一些江湖騙子沿街擺攤設點,算命相面,裝神弄鬼,肆意吆喝,推銷非法出版物。

17、馬披善於裝神弄鬼,蹦縱竄跳,其行為已略具表演成分。

18、小芹聽了這話,知道跟這個裝神弄鬼的娘說不了什麼道理來,乾脆躲了出去,讓她娘一個人胡說。

19、這些記載或解釋,把巫看作以舞降神的人,裝神弄鬼替人祈禱為職業的人,把儺描述為祭祀和驅鬼逐疫的民間活動和宮庭活動,以及占夢活動等等。

20、這種習慣漸漸演變為今天大家所熟知的萬聖節,現在父母們會鼓勵自家小鬼們去鄰居家裝神弄鬼。

21、如果百姓向張角叩拜,也許人們會認為他是妖言惑眾,裝神弄鬼。

22、她扔掉了有人在街上遞給她的有關裝神弄鬼的小冊子。

23、在這些作品中,庵觀寺院往往成為藏污納垢的地方,道士成為裝神弄鬼的代名詞,而最後發現並懲治這些淫僧惡道的,往往是正直的官員和士子。

24、他們穿著白袍披床單,裝神弄鬼的,甚至還把床單罩在馬上,騎著到處跑。

25、其中最重要的一條就是不許胡說,即不許造謠惑眾也不許裝神弄鬼。

26、最喜歡裝神弄鬼的就是獅子座,這麼做卻完全只是為了達到自娛娛人的效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