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再生父母造句

1、此前這位尤文前鋒表示:「格雷古齊就像我的再生父母一般,不但教會了我如何去踢好球,更教會了我如何去像個男人。

2、儘管她把這位法國總統和他的妻子貝爾納黛特稱為」我的再生父母「,但是,席哈克夫婦並沒有正式收養她。

3、因此,當隋唐時期開始以統一的科舉考試來選拔官員的時候,這一新的選才制度對天下的讀書人來說,不啻」再生父母「。

4、楠子聽了師父這番話,忍不住把頭埋在師父胸前,哽咽道:」師父,你把我撫養成人,如再生父母。

5、你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6、說了這麼多,還沒有轉到正主上,萬分歉意,以下就讓我好好說說我那位恩人及再生父母。

7、他是孩子的再生父母。

8、如果當初不是幫主救了我們,我們早就死了,幫主是我們的再生父母,()他對我們的家人又那麼好,我們怎麼可能會背叛幫主來投靠你呢,你這個卑鄙小人,虧幫主還把你當作親生兒子呢。

9、正當值日兒乾把姚星宇的名字記到黑板上的時候,他又哭喪著臉對值日兒乾苦苦哀求:「我的姑奶奶啊,你是我的再生父母……喔,不,是母……喔,喔,我再給你張貼畫。

10、這麼一來,那位姑娘可不只是我的恩人,還是我的再生父母。

11、我的眼睛濕潤了,恩師是再生父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