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忘恩負義造句

1、哪怕他當了皇太子,他也不可能更窩囊,更無用,更荒淫,無恥或忘恩負義。

2、這個忘恩負義的東西,竟連父母親都不照顧!

3、你的外祖父總是一再說什麼饒恕過多次了,忘恩負義,好惹事,奢侈浪費等等閒話。

4、除非我對他的先人忘恩負義,我決不會揭發我,跟他作對。

5、我立即決定離開那些忘恩負義的幽靈,重返這美好的世界,再看著陽光,再看看你。

6、這隻忘恩負義的小狽,竟然咬了主人一口。

7、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在接受這麼精緻的禮物之後說這種話,真是有點忘恩負義。

8、他向來有情有義,絕非忘恩負義之人。

9、他是我的大恩人,我如果忘恩負義,就連禽獸都不如了!

10、你這樣對待救命恩人,如此忘恩負義,遲早會受到上天的懲罰。

11、沒想到他竟狠下心,()做出如此忘恩負義的事來!

12、我立即決定離開那些忘恩負義的幽靈,重返這美好的世界,再看看陽光,再看看你。

13、你一登上總統的寶座,就居功自傲,開始暴露出忘恩負義的本性。

14、想當年我幫了他多少忙,如今卻過河拆橋,忘恩負義。

15、為了你的緣故,我才來;如果你不肯的話,那太忘恩負義了。

16、他說我是個忘恩負義的無恥小人,直到死的時候他還是心懷不滿。

17、她對我的情義如此深厚,如果我還嫌棄她,就是忘恩負義了。

18、我得到的報答卻是兩種盲目的忘恩負義,愚蠢得荒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