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草木皆兵造句

1、其實,營養搭配、科學餵養也不必弄到草木皆兵,太講究了就不是餵養幼兒,而是做科學實驗了。

2、災難來臨前夕,鎮上的村民草木皆兵,心神不定。

3、獎金獵人條例若立法通過-任何貪贓枉法的人都會感到草木皆兵,自然犯罪率就降低。

4、這一天大家都是驚疑不定,草木皆兵,到了晚上,仍然毫無動靜。

5、非洲人為何對西藥草木皆兵?

6、在草木皆兵的環境下,不但美國客戶的訂單在減少,連歐洲的訂單也在下滑。

7、經歷上次的挫折,他整天草木皆兵,疑神疑鬼。

8、非洲人為何對西藥草木皆兵?

9、他說,用中國的一句老話來說,美國就是草木皆兵。

10、一時間,受三聚氰銨污染的奶製品市場顯然已經草木皆兵。

11、同一切非正義的統治者一樣,他們色厲內荏,十分害怕中國老百姓,簡直害怕到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程度。

12、顧慮多的人,草木皆兵。

13、記者在市區某超市獲悉,對於蒙牛和伊利這兩個知名品牌,市民現在有點草木皆兵。

14、因此,既不要談疣色變,草木皆兵,()又不要不再乎,應認真對待,積極預防與治療,切莫繼續傳染性伴侶和其他家庭成員。

15、狼狽逃竄的匪徒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嚇得魂不附體。

16、然而,消費者對此抱有的恐慌心理卻反向大幅上升,大有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之感。

17、愛滋病的危害的確使人談虎色變,但面對愛滋病患者也不必草木皆兵、驚恐萬分。

19、聽說上級要來檢查,大家都人心惶惶,草木皆兵。

20、別的一切東西,包括午餐肉、沙拉,都讓他們草木皆兵。

21、狼狽逃竄的匪徒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嚇得魂不附體。

22、在國內我們時刻要提防商業騙子,搞得草木皆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