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半推半就造句

1、即便是當麥道夫半推半就收下人們投資的錢時,他仍然強調他極度的不情願。

2、他半推半就,收下了我送給他的禮物。

3、承諾遵從的企業往往可以獲利,但半推半就的承諾或是過度的遵守規則是弊大於利的。

4、然後也沒有任何人出來,雖然鎮鼠約翰尼曾半推半就答應了來造訪。

5、花般模樣,玉般精神,半推半就,又驚又愛。

6、經過一番半推半就,他還是收下禮物。

7、與其學那俗態,半推半就,耽擱工夫;據俺主意,不如從實收了,倒也爽快。

8、她以笑盈盈的、半推半就的姿態對付他那熱切的情意。

9、菲德卡林先生的其它佳作,尤其在電影方面還包括:由露西鮑兒和亨利方達領銜演出的蝶影雙飛麥可科理查頓執導的西部世界莎莉麥克琳和蘇珊史蘭登合力演出的半推半就尤勃連納主演的未來世界以及葛雷葛萊畢克的潛月等。

10、有的情侶可能是因為共租契約或一起花錢,以及其他的現實考量才半推半就進入婚姻的圍城。

11、你喜歡這個東西就收下,不喜歡就拒絕,何必半推半就的?

12、老王半推半就地,最後還是收下了錢。

13、他先半推半就,然後才道謝坐了下來。

14、他們就這樣漫無目的地逛著,消磨了一陣時光,每當德貝維爾請她吃草莓,她都半推半就地吃了。

15、她不但不拒絕他的求愛,反而半推半就。

16、結果在全球金融危機期間它僅是半推半就的向系統注入流動性,在其他富裕國家的央行看來它是件奇怪的事情。

17、對這件差事,老李雖然口有怨言,但內心必定喜歡,最後也就半推半就地答應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