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醍醐灌頂造句

1、你和參與了國外援助服務的人交談時給予和接受的目的頓似醍醐灌頂。

2、陳頂天醍醐灌頂般,決議留在這座幻想的城市。

3、父親的一席話讓我感覺醍醐灌頂,一下子明白了父親的良苦用心。

4、受到她的一言啟發,我猶如醍醐灌頂,恍然大悟!

5、老師的一句話讓我醍醐灌頂,知道了自己犯這樣的錯誤是不應該的。

6、在店裡快速地翻看過一本同志漫畫後,他頓時覺得醍醐灌頂。

7、你是否曾有過醍醐灌頂的經歷?

8、好簡要的一句話,卻如醍醐灌頂一般,我的靈識開始清涼起來,心中一開:對呀!

9、如果向特里問起他和主教練的關係,他會告訴你,詹森的醍醐灌頂,與詹森對他的控衛工作所給予的指導,兩者具有同樣重要的意義。

10、於「思想的境界」上拜讀到黃鐘先生告別民族主義一文,雄談快論,言議英發,讀之如醍醐灌頂,十分佩服,接下來,勾起一些久郁在心中的話頭,願藉此方寶地一白,以就教於高明。

11、持續一生的情誼將令你終生受益;為了建造一個堅不可摧的感情基礎,你必須依靠這一點。你要做的只是去接受經驗,對一生相隨的人付出關愛,並將你所學到的套用到生命中的其他關係和方方面面中。愛情令人盲目,而友誼卻能醍醐灌頂,據說如此。

12、受到她的一言啟發,()我猶如醍醐灌頂,恍然大悟!

13、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如果只是簡單的創造一個新的框架,有我要的那些特性,而不需要再圍著Rails轉。

14、對於新上任的這個市場管理者來說,這次約見無異於醍醐灌頂。

15、據說愛情令人盲目,而友誼卻能讓人醍醐灌頂。

16、最好的抒情詩,想想濟慈和雪萊的詩,就像是一次次的頓悟,讓我們醍醐灌頂,如夢方醒。

17、外祖父的話讓風兒有醍醐灌頂之感,同是一杯茶,箇中滋味自在人心!

18、在黑風高的夜晚,我在貴校嚴謹而不失精美的網頁上看到了計算機項目,宛如晴天霹靂,醍醐灌頂,撥雲見日,茅塞頓開,誓要進入貴校深造。

19、我感覺醍醐灌頂,覺得生活其實只需要簡單的食物、衣服和一個睡覺的地方足矣。

20、譬如,電信和傳媒公司截然不同的企業文化讓科勞猶如醍醐灌頂,認識到沃達豐應當成為內容提供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