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起一起造句

1、災區的小朋友,讓我們一起抬起頭,看看高遠的藍天,那裡有親人們無盡的牽掛和思念;讓我們一起睜開雙眼,眼前有關心和愛護你們的朋友和老師們;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在困難和挫折中前進!

2、和我們一起,我們一起講述關於朱古力的歷史和它又是如何產生的。

3、我將和你一起歡笑,一起哭泣。

4、只要站在那裡,一起呼氣,一起吸氣,就好像你們已經融為一體了。

5、我每天和她一起讀書一起遊戲。

6、我們一起烹調,一起洗盤子。

7、通過擠在一起並一起做一個協調的運動,這些企鵝可以在地球上最冷的環境中保持溫暖。

8、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

9、我們一起出生,一起上學,也一直生活在一起。

10、每天上班的心情總是這的糟糕,痲煩事情一起接著一起,難道我真的這倒霉嗎?()

11、從那以後,三隻小豬一起工作一起玩。

12、我們必須一起努力一起?

13、喀布爾的官員擔心這一事件會對代表團產生破壞性的負面影響,儘管代表團已經在一起又一起的災難中舉步維艱。

14、晚飯?你是說我們可以坐在一起甚至一起開車?

15、在一起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16、我們會永遠活在一起,一起了解我們為愛的榮耀所做的一切。

17、北京有近400萬外地人他們和北京人一起生活一起建設首都。

18、趙揚獨白:後來他約我,我們就像兩個老朋友,一起瘋,一起鬧,一起發獃,一起望天,從來不問對方以前的事,只享受眼前的快樂。

19、你的左手說,「我們一起,我們一起去踢英式足球,好嗎?」

20、和他住一起或者一起工作。

21、他們一起吃一起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