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感簡訊

1、人生的苦與樂如同一個硬幣的兩面,一面是苦,一面是樂。我們是活給自己看的,不必沉浸在他人的語言中,蜷縮於世外的陰影下。你若裹足不前,有人偷著笑;你若掙開束縛,前方春暖花開。不管雨下了多久,雨後都是將會有彩虹,不管你是有多悲傷,你都要堅信,幸福是在等你。

2、思念是一杯酒,細細品嘗,別有味道;思念是一幅畫,用心描繪,濃墨重彩;思念是一首歌,輕輕哼唱,靜靜痴想。遠方的你可知我想你。

3、朋友是什麼呢朋友是在你傷心難過時會陪著你ㄉ人朋友是酸甜苦辣都會陪著你一起度過ㄉ人所以在你心情不好時記ㄉ有個朋友永遠等著你

4、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5、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而夢想也就是小船的風帆。對現世、生活、此時、此地的重視。快樂幸福,事實上不在遙不可及的地方,而是在我們站的每一個地方、走過的每一步、甚至活過的每一剎那。有心的地方就有快樂。你是誰,就會遇到誰。重要的就是不管是去做怎么樣的選擇,都要去對得起自己的內心。

6、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你不再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7、浪漫是任其瀟灑風流的一朵雲、而現實是一片承載生活的土地。兩者都要,尤其要站得住的現實。

8、吃飯的原因-餓了;睡覺的原因-困了;放棄的原因-累了;戀愛的原因-痴了;結婚的原因-傻了;發信息的原因-我想你了!

9、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永永遠遠!

10、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遇見你了我很慶幸最終沒有錯過愛情

11、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的問候,有風的時候就有我的真心祝福,無論環境如何改變,留在心裡就不會被遺忘,祝福您!我想念的朋友,願您永遠快樂!

12、越是當你滔滔不絕的時候,你的愚蠢越會暴露無疑。越是當你洗耳恭聽的時候,你的智慧越會快樂生長。聆聽是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的良方;聆聽是溝通雙方,尊重對方的橋樑;聆聽是拋棄錯誤,遠離懊悔的法寶。沉默能省去許多煩惱,傾聽是最大的智慧。學會傾聽,你會發現世界也在跟著你笑。

13、望著天,望著地,就是沒法望見你,說到風,說道雨,就是不敢說我愛你。時時刻刻想著你,就是不敢告訴你,不求你知我愛你,只願你知我想你

14、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15、煩惱時我想你,失落時我念你,鬱悶時我思你,寂寞時我要你,擁有你是我無盡的快樂,你是我追求此生的最愛,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你

16、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上關懷,瀰漫祝福,夾入心頁,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久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

17、雞蛋和石頭在一起了,磕磕碰碰,弄的自己傷痕累累,終於有天雞蛋受不了了,離開石頭。後來遇到棉花,棉花對雞蛋的每一個擁抱都那么的溫暖,雞蛋的心暖暖的,雞蛋才明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

18、人生重要的是經歷。學會放棄,才會讓人生體會雲淡心清,做好自己擅長的事,快樂的事。學會放棄,才能讓自己面對實際。學會放棄,才能保證所需的精力,學會放棄,才能讓自己真正的夢想不被湮沒。

19、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期望,喜歡一種安全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20、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疲憊,不舒服的時候歇一會,餓了要吃不要怕貴,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對,到點吃按時睡,和想念你的朋友來聚會!

21、溫柔的心是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給煩惱的人,把一顆幸福的心送給正在看信息的人!

22、手握相思筆,獨坐相思椅,望著相思月,想著相思的你,我無法喊出對你的思念,只能用時光剪刀將它裁剪,一點點揉碎放進這條簡訊里。

23、花緣香韻,水漾伊人,找一縷芬芳,彈一曲時尚,芬芳的氣息是大地的香魂,時尚的紋理如彩霞繽紛。聽,讓人激動,看,讓人衝動,你,讓我心動……

24、請別用尺量,別用斗量,我誠摯的祝福,請用你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你在哪裡,我的祝福將於你同行!

25、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知道你一切安好!願每一次手機的鳴叫都給你帶來幸運和快樂,願每一條簡訊都給你帶來開心和溫馨!想念你的人!

26、昨天很重要,它構建了我們的記憶;明天很重要,它讓我們有了憧憬和夢想。但最重要的,還是今天,是我們今天要做的一切。人生苦短,我們要告訴自己:懷著積極心態過好每一個今天;學會給心靈療傷,不要躲藏在昨天的陰影中;做該做的事,明天自然會來。

27、這個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作踐了自己,傷害了歲月。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人生的路上,每個人都背著一個背簍,一路走,一路拾那些功名利祿裝進背簍,得到的越多,負擔也越重,直至舉步維艱。我們一路走來,在孤獨中尋找著美,尋求著希望。

28、我一定要拿回那個月光寶盒帶你一起回去跟他們說清楚。我不管別人怎么說我,我也不怕後世會有千千萬萬的人對我唾罵,我要一個人承擔下來。

29、愛,永遠也不會足夠,可是,有時候,受傷太多,我們已經掏空了,已經傾盡了所有,再無餘力去愛。

30、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31、受過傷的人,開始變得恐懼,多慮,我總懷念那種奮不顧身的時光,可是我沒了勇氣。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回那個青澀的年代,或許我還會懵懂一回,人在那一個階段,愛過了,也許就沒有下一場了。愛情的冷漠,是因為沒有遇對人,人情的單薄,是因為內心的脆弱,曾經卑微的想要掌控著全世界

32、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寸空間

33、如果我是一絲風,我要為你拭去煩憂;如果我是一片葉,我要為你遮擋炎日;如果我是一縷光,我要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好朋友,我要給你送去祝福!

34、愛情,是個華麗的舞台,不同的演員演繹著不同情節曲折的故事,舞台留給他們很多的歡笑,甜蜜,同時,也會留給他們很多的淚水,傷痛,舞台永遠讓他們樂此不疲,舞台的落幕主要取決於歡笑和淚水能否成正比,我想,我的愛情,我的舞台會是歡笑大於淚水,不會落幕。

35、跟你絕配的愛人,並不是天然產生的。你能一見鍾情的,並不代表會相處融洽。相處融洽的,不一定會忠心耿耿。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你改一點,他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

36、個人,一本書,一杯茶,一簾夢,有時候,寂寞是這樣叫人心動,也只有此刻,世事才會如此波瀾不驚。有些事即使錯了,我們依舊堅持,因為心有不甘;有些人就算愛了,也要狠心放手,因為難有結局。生活總是起伏跌盪,不要抱怨什麼,你就是再快樂,也會有煩憂;你就算再倒霉,亦會有幸運。

37、星星落下要3秒,月亮升起要1天,地球公轉要1年,想一個人要24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關心的話只要一秒鐘,好好照顧自己健康快樂常伴你!

38、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39、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知已,光陰創造著真摯,使我們心與心的距離悄然靠近,在你的生活中,或許我不是最精彩的,可你卻是我今生最難記忘的!

40、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憂傷;想你的聲音信知道,簡訊訴衷腸:想你了!

41、宇宙有多廣?走了170億光年,仍沒到盡頭;大海有多深?舀了170億瓢水,還不見泥土;我心有多大?容下宇宙容下大海再容下一個你。

42、放飛一隻白鴿*輕依在你窗前*為你捎來一份思念一份祝福:緊張時放鬆自己*艱難時善待自己*煩惱時安慰自己*開心時祝福自己!讓幸福之星永遠伴隨你%

43、人生之中,有很多東西在得到的同時,其實也是在失去。小時候,渴望長大,但長大後卻發現遺失了童年;長大後,渴望甜蜜,但走進圍城後往往懷念曾經的自由;生命的旅途,風景無限,但心再也回不到最初。

44、製作一個容器,裝滿愛的心意,摺疊一隻飛機,寫上愛的語句,鼓起一次勇氣,說出愛的含義,發出一條簡訊,訴出愛的思念。

45、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還是選擇了等待。()

46、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人生是有兩條路:一條叫心歷,一條叫經歷。心歷引領著經歷,經歷豐滿著心歷。心若是年輕,那么即使經歷坎坷,人生與天地不老。

47、我將滿滿的祝福放進簡訊里,院我這封簡訊也能放進你心裡,即使是你心中的一小角落也好,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你就是我最在乎的朋友,我關心你——

48、風是溫柔的,雨是傷心的;雲是快樂的,月是多情的;歌是傾訴的,愛是迷失的;戀是醉人的,情是難捨得;天是長久的,地是永恆的,而朋友你是我最珍惜的!

49、親愛的,其實不想綁住你,只是卻總是不由自主,因為我害怕,我怕失去你,我怕一個人面對孤單的世界。我沒那么勇敢,即使你說我要堅強。請別對我說抱歉,我不知道,我還能怎樣去面對那些你給的傷害。

50、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51、我認為寂寞是不會完全的引發真愛。在愛情發展中,我對男孩子的看法就是,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女孩子的話,那你就應該讓她找到屬於她的那份幸福,這個意思是說,不管你們是否是在一起,只要她幸福就好。

52、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53、山那邊明明有水,水那邊明明明路,人明明可以忘記,而我卻不肯放棄,我寧願讓山去倒,讓路去崎嶇,讓人去走……

54、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不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實是一種修養,一種風度,一種高尚的境界,一種達觀的處世姿態,是心態上的一種成熟,是心志上的一種淡泊。

55、想念一個人是多么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56、:遠去的光陰里,每段故事都會蒼老,惟願故事裡的我們一直都好。所有的刻骨銘心,有一天都會在嘴角微微的笑意中得到詮釋,感動在心的依然是歲月留下的嫣然,那些愛,永遠都記得。

57、送你一件思念的外衣,幫你抵擋無情的東雨,送你一雙思念的手套,幫你解除冰凍的困擾,送你我思念的手給你,傳遞我的溫柔替我在你身邊停留。

58、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常常想一個人,反而會模糊了影子,只剩下依稀的幾個片段。回憶里那些許的畫面,卻讓人糾纏。

59、發信息過去,他卻關機了,沒有音訊。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我也不知為什麼?

60、想你想得不行了,跟誰都整不出感情了,穿衣沒造型了,到哪都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偷停了:快給我回條信息吧!

61、風說你是一片雲,飄在我的夢裡;雲說你是一滴雨,落在我的心裡;雨說你是一條河,蔓延我所有記憶;我說你只是一縷春的氣息,卻覆蓋了我的四季

62、於千萬年之中,於千萬人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63、沒有雲彩的時候,天空是寂寞的;沒有綠草的時候,大地是寂寞的;沒有玩伴的時候,孩童是寂寞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寂寞的!想你。

64、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滿足的人找到幸福。懂得遺忘的人找到快樂。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願你的心都是暖暖的

65、短暫的相見是我們今生之緣,長長的思念能不能穿越萬水千山?夜夜有你在夢中出現,緣聚緣散、遠方的你時刻在我心間。

66、在幹嗎?我想你了。想與你攜手,一起看朝陽,看晚霞,看春夏秋冬變換,看風雨雷電交替,只要與你在一起,就會幸福滿溢!

67、想著你,夏日少了份酷暑;念著你,生活多了點熱情;盼著你,夢想多了絲絢爛。我想一路陪伴著你,讓生命從此更加絢爛多彩!

68、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