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安全的話語

1、安全管理完善求精,人身事故實現為零。安全來自長期警惕,事故源於瞬間痳痺。

2、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不能自欺欺人地在鋪滿火藥的鮮花草坪上僥倖生活。要避免「亡羊」之痛,我們就應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切不可大意痳痺,掉以輕心。

3、安全知識的貧乏和安全意識的淡薄,總是能讓我們看到聽到一幕幕血的教訓!「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前車之鑑讓我們認識到安全工作只有起點、沒有終點。

4、天有不測風雲,生命之舟時常會遇到暴風驟雨和滔天巨浪的摧殘與顛覆,無數生命不得不面對一次次嚴峻的考驗。安全,這一沉重的話題,帶給我們多少悲歡離合!

5、驕傲自滿是事故的導火索,謙虛謹慎是安全的鋪路石。

6、每天,我們都在重複著同樣的話題:「注意安全」,就是這樣一句簡單的話語卻承載和寄託了多少希望和幸福。在礦山工作的幾年裡,目睹了一些不幸,讓我更加熱愛生活、珍愛生命。

7、寧可千日不松無事,不可一日不防釀禍。抓基礎從大處著眼,防隱患從小處著手。

8、擁有了鮮活的生命,我們才能在人生的大舞台上施展才華、實現抱負;擁有了健康的生命,我們才能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才能為明天的美好生活付出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