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交朋友的話語

1、天天都有好心情,不要害怕孤獨,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忘了,還有我在你身邊陪著你。

2、世事總有不平處,心胸要像高速路。淡漠名利方致遠,小事莫把大事誤。

3、樂了,笑一笑;累了,歇一歇;煩了,靜一靜,活出一個自自然然的真我。

4、看著彎彎的月亮,心中默許著一個願望,讓我們愛的痴狂,愛的地久天長,什麼誓言都不要講,我的吻在你臉龐,想在你耳邊唱,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5、人們常說真誠的友誼是最動人的,當你開心時有我的祝賀;當你失意時有我的慰導;願你開心每一天。

6、多交朋友主要不是靠頭腦靈活,而是靠心地善良、單純。

7、水在流,魚在游,忘掉所有憂與愁;風在吹,雨在下,很想讓你笑一下;朋友心,如我心,跟你聊天最開心!

8、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9、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10、打開心扉,同把心讀。彈起心曲,奏響心聲。不必心酸,無需心醉。只求心靈,共祝心愿。

11、如果你想交朋友,請先為別人做些事。

12、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輕易的是動情,最想見你好心情。

13、和一些和自己意趣相同的人交往,真可以使人受益不淺。

14、開心!快樂!是我的祝願!舒心!柔美!是我的祝福!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對你的友情恆久不變!

15、生命有不能承受這重,我們仍需微笑。因為我們相信,生命可貴。生命屬於上帝,無論環境如何惡劣,處境多么艱難,我們仍需堅信,慈愛天父在看顧保守!

16、天天都有好心情,不要害怕孤獨,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忘了,還有我在你身邊陪著你。

17、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也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18、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19、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20、付出的真情得以回報,對你是永遠的感激,想你不分何時何地,愛你只管一心一意,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裡,給我一生快樂的只有你。

21、假如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朋友,是一輩子的!

22、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