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員工激勵話語

1、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2、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3、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4、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5、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6、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7、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8、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9、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0、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11、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12、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13、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別人得不到的收穫。

14、貧窮是不需要計畫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畫——並去實踐它。

15、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16、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7、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8、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9、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20、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21、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22、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3、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24、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25、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26、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27、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28、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29、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0、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31、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32、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33、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34、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叮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35、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3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37、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38、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39、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40、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1、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42、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43、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44、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45、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46、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47、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