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鼓舞士氣的句子

1、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2、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3、要冒一次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並願意去冒險的人。

4、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5、摸魚?小心摸到螃蟹!——摸魚會成為你在社會上行走的負載。

6、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7、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8、明日的命運,縱然你聰明,你卻無法預言,也無法揣測;因此,莫虛度今天,因為它再不回來。

9、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0、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1、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2、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13、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14、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5、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無法帶給別人信心。

1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7、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18、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19、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20、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21、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22、不要有〔懷才不遇〕的想法——懷才不遇多半是自己造成的。

23、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24、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5、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寬。有意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萌。此之為成事之理也。

2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27、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28、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失去自信;()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了自信,有些事情才顯得難以做到。

29、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1、留一點空間給你的主管——當主管的也需要安全感。

32、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3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4、世界並不完美,人生當有不是。留些遺憾,倒可以使人清醒,催人奮進,反而是好事。有句話叫做沒有皺紋的祖母最可怕,沒有遺憾的過去無法連結人生。

35、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36、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7、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38、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39、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40、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41、在厄運中滿懷希望,在好運中不忘憂慮,這樣便能泰然擔待禍福。

42、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43、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44、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45、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46、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47、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48、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49、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50、生命的輝煌,拒絕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所以,春風得意時多些緬想,只要別背叛美麗的的初衷;窘迫失意時多些憧憬,只要別虛構不醒的苦夢!

51、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52、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53、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54、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55、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6、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

57、害怕時,把心思放在必須做的事情上,如果曾經徹底準備,便不會害怕。

58、幸運最能發現罪惡;而厄運最能發現美德。

59、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60、用耐心把冷板凳坐熱——冷板凳都坐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61、人生有三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

62、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6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64、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65、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66、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67、最好是通過別人的厄運而不是通過你自己的厄運來學得聰明。

68、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了解。

69、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70、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7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72、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73、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74、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75、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76、不只為了餬口,還要有抱負——你要想:在這個行業中,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77、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8、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79、不要獨享榮耀——獨享榮耀,有天就會獨吞苦果。

80、發奮忘食,樂以忘優,不知老之將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