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短語

勵志短語


1、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2、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3、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4、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5、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6、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7、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8、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9、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10、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11、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12、上帝助自助者。

13、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14、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15、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16、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7、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8、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19、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20、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1、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22、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3、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24、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25、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6、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27、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九十九個只有興趣者。

28、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29、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30、兩粒種子,(  )一片森林。

31、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2、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33、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34、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35、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36、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7、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38、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39、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40、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41、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42、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43、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44、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興趣,是推銷員最重要的品格。自古成功在嘗試。

4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46、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47、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48、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49、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50、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51、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52、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  )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53、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54、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55、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56、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57、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58、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

5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60、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頭腦的舵手,使用雙手頭腦與心靈的是藝術家,只有合作雙手頭腦心靈再加上雙腳的才是推銷員。

61、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62、“人”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眾”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

63、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戲從對手來。)

64、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65、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66、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67、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68、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69、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70、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71、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72、貧窮是不需要計畫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畫——並去實踐它。

73、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7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75、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76、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77、窮不一定思變,應該是思富思變。

78、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79、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80、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81、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82、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83、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84、顧客後還有顧客,服務的開始才是銷售的開始。

85、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86、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87、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88、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89、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90、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91、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二十四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92、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93、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