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內涵的話

1、當你覺得自己很疲憊,覺得自己很無知,覺得自己怎么什麼事都做不好的時候,你就要成長了。

2、在人生的路上,我們要學會適應,適應好的環境,適應好的生活,同樣,也要學會適應惡劣的環境,清苦的生活。

3、人的一生當中要面臨很多選擇,這並不是問題,因為在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中,我們的人生觀、價值觀因此而變得成熟。

4、人的一生都是尋找自己的過程,要說每一個人都特別清楚自己嗎?都特別了解自己嗎?或者都特別能認知自己嗎?其實未必,當我們迷茫失措的時候,我們往往沒有了希望與信心,機會的降臨我們又如何把握呢?我想不能太冠冕堂皇了,只有靠自己才能把握一切吧!

5、人生的路,固然難走,可每個人都不得不走,就算跌跌撞撞,也要走下去!就算走得很心酸,很艱辛,我們也沒得選擇,走過就是成功,就是勝利!

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把握上天賜予的每一個機會,靠自己的努力付出,就會有所收穫。

7、讓人格詮釋最真的自己,以平淡的心境,對待生活中的不幸,於挫折中學會前進!

8、看起來幸福的人,心裡也許有難言的苦;時常微笑的人,()心裡也許有無聲的淚;炫耀生活的人,可能遠沒表面那么風光。

9、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10、機會不是常常有的,擁有時不要太僥倖了。對未來最重要的就是希望與信心,成功也離你不遠了吧!

11、過去事,過去心,不可記得;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必勞心。

12、沒有辦不到的事,沒有跨不過去的坎,只要用心去做,只要認真去辦,只有辦不好,沒有辦不到!

1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一種性格都有其擅長的職業,有的人擅長這一行,有的人擅長那一行。無論是哪一種性格,你都應該接受它,並按照這一性格去尋找適合的職業。

14、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個石頭丟進海里會掀起大風浪,只要我們年輕就有資本瘋狂地奔跑,就算華麗地跌倒,我們可以沒錢,可以沒事業,但就不能沒信心,所以不要挑剔工作。

15、能得到的要努力,得不到的不介意,這樣無論輸贏,姿態都好看,把握每一個機會,找出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明確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為之去奮鬥

16、清苦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坐著不動,坐享其成的人和品德低下的人。

17、懂得珍惜把握每一個機會,就應該勤奮,勤奮並不需要有推動力,只要你能欣賞人生。你能欣賞日出日落。你懂得珍惜,你自然會勤奮,因為你不會也不希望錯過生命送給你的每一個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