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的經典話語

1、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腰圍!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3、不是生活決定何種品位,而是品位決定何種生活。

4、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5、第一次笑是因為遇見你,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8、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9、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

10、讓人想念而死,是謀殺的至高境界,就連法醫也鑑定不出死因……

11、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2、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也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13、和英俊的男人握握手,和深刻的男人談談心,和成功的男人多交流,和普通的男人過日子。

14、嘗嘗闊別已久美食的滋味,就算撐死也是一種美!

15、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6、醜,但是醜的特別,也就是特別的醜。

17、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沒有出路。

18、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9、生活其實很簡單,過了今天就是明天。

20、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2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2、你嗜煙成性的時候,只有三種人會高興,醫生、你的仇人和賣香菸的。

2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4、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也笑笑別人。

25、哄女人就像掛QQ一樣,每天至少兩個小時,達到一定天數後才可以見到太陽……

26、記憶像是掌心裡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7、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遠的遺憾。

28、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29、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30、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31、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

32、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33、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34、減肥最可怕的不是飢餓,而是你明明不餓但總覺得非得吃點什麼才踏實。

返回頂部